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接合設備 高校激光熔覆機 普通會員

高校激光熔覆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興錸激光 規格:XL-1000WF 產地:廣州

高校激光熔覆機

   機型介紹:

學校實驗室光纖激光熔覆機是專門針對學校教學及實驗室科研而生產的一種產品表面修復光纖激光熔覆設備。是應用高能脈衝激光對物件進行焊接,機器本身體積小,整體外觀美觀,配備傳輸光纖,是指以不同的添料方式在被熔覆基體表面上放置被選擇的涂層材料經激光幅照使之和基體表面一薄層同時熔化,並快速凝固後形成稀釋度極低,與基體成冶金結合的表面涂層,顯著改善基層表面的耐磨、耐蝕、耐熱、抗氧化及電氣特性的工藝方法,從而達到表面改性或修復的目的

【激光熔覆】修復產品的優勢

激光熔覆是快速加熱、快速冷卻的過程,對修復工件的熱輸入量少,熱影響區小,熔覆層組織細小,解決了傳統電、氣焊、氬弧焊等熱加工過程中不可避免的熱變形、熱疲勞損傷等一係列技術難題,同時也解決了傳統電鍍、噴涂、刷鍍等加工過程中所添加粉末與基體結合強度差的矛盾。

       採用激光熔覆修復技術,根據零部件的基體材料以及使用環境條件要求,可使用低等級材料實現化,使修復後的模具具有比原來模具更加優異的表面硬度、耐磨性、紅硬性、 抗冷熱疲勞性能、易於實現自動化等。

  

技術特點:

1、 激光熔覆層與基體為致密冶金結合,結合強度高,不脫落,無咬邊。

2、 加工過程熱影響區和熱變形小,不改變基材內部金屬性能。

3、 可實現工件表面性能的定制,熔覆耐磨損、耐腐蝕、耐高溫等特殊功能層。

4、 可制備由底層、中間層及表層組成的各具特點的梯度功能熔覆層。

5、 適合的激光熔覆材料廣泛,常見各類鋼、合金鋼及鑄鐵封均可加工。

6、 加工過程自動化控制,工期短,質量穩定。

 

應用領域

激光熔覆技術解決了振動焊、氬狐焊、噴涂、鍍層等傳統修理方法無法解決的材料選用的局限性、工藝過程熱應力、熱變形、材料晶體粗大、基體材料結合強度難以保證的矛盾,已大量應用於船舶、電力、冶金、石化、機械、汽車、模具、五金等行業。適合各類型高精設備核心部件的磨損修復。

1、 各類回轉件的軸承(軸頸)、孔徑磨損部位,如汽輪機電子軸、氣體壓縮機轉子軸、大型電機發電機轉子軸等高速旋轉件、大型軋輥等。

    2、各種設備表面的磨損、腐蝕部位。

3、各種減速機、分齒箱等箱體孔徑的磨損、腐蝕部位。

4、曲軸表面磨損、拉傷、腐蝕、裂紋等。

5、柱塞、活塞桿等往復工作面。

6、各類球閥球體表面。

7、大型模具表面。

8、鑄鐵工件表面。

9、各種零件機械加工超差修復。



 

咨詢熱線:13712616025王經理

本文摘自http://evan110.wjw.cn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義文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0-81745262
  • 電話: 0137-12616025
  • 手機: 13712616025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荔灣區龍溪大道王枝塘工業區3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