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LHDM型低壓噴吹脈衝袋式除塵器 14

LHDM型低壓噴吹脈衝袋式除塵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低壓噴吹脈衝袋式除塵器是一種結構合理,清灰能力強,除塵效率高,能適應各行業除塵係統回收粉塵的除塵裝置。該除塵器在九十年代應用以來,受到國內外用戶的普遍歡迎。
→ 結構特點
本除塵器為單元組合,每單元有布袋12排,每排有布袋14條,每單元共計有濾袋168條,過濾面積為412平方米,布袋直徑為130 mm,布袋長度6m。濾料材質可根據客戶情況配置,除塵機組具體尺寸可根據實地進行布置和排列。本除塵器濾料材質為滌綸針刺氈。並可根據用戶需要配用各式濾料
→ 技術參數
選用參數
對於較細粉塵,其過濾風速控制在1∼1.2m/min以內。
進口煙氣溫度 120℃。
除塵器阻力為800∼1500Pa之間運行,>1500Pa時即進行脈動噴吹清灰。
使用壓縮空氣需先進行油水分離,工作壓力為0.2MPa∼0.25 Mpa。
噴吹時間為0.1秒。
噴吹耗氣量:200升∼250升閥次。
噴吹間隔時間可調。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倪永春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75-83508886
  • 電話: 0575-83053886
  • 手機: 13305758976
  • 址: 浙江省 紹興市 浙江省嵊州市經濟開發區浦南一路18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