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立式鋁合金時效爐 普通會員

立式鋁合金時效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城池 規格:RLJ 材質:鋼材
產地:合肥
  立式鋁合金時效爐由爐殼、爐襯、循環風機、導風板、加熱係統、料筐升降機構、爐門、電器控制等組成。
   鋁合金時效爐殼體採用型鋼焊接作框架。內、外壁均採用冷軋鋼板制作,受熱變形係數小,內襯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針刺毯作隔熱和保溫材料,降低爐壁溫升。
  裝料小車是與淬火爐通用。
  爐門殼體亦用鋼材焊接作框架,外壁亦用冷軋鋼板制作,內襯亦用硅酸鋁耐火纖維針毯作隔熱和保溫材料。
  爐口四周嵌有橡膠石棉盤根,爐門關閉後與爐口的橡膠石棉盤根貼緊,確保無熱量散發。
  鋁合金時效爐加熱元件採用管狀加熱器,分別布置在爐膛兩側和臺車面上,電阻絲的材質為0Cr25Al5高電阻合金絲,外管為鈦管制作,使用壽命長。為確保爐溫的均勻性,電爐設有通風機裝置和導風係統。通風機裝置安裝於爐體頂部,風扇採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為離心式。導風係統由導風板和擋風板組成。導風板安裝在爐膛頂部,上有導風槽。當開啟風扇後,風從風扇內甩出,經導風槽均勻地吹到爐膛兩側的加熱器上,經過擋風板下部的通風口吹到爐膛內,再從風扇下部的導風口吸入風扇內,再甩出……,如此往復循環,將加熱器產生的熱量帶入爐膛內,使工件受熱均勻。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唐君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51-87766627
  • 電話: 0551-87766627
  • 手機: 13866126226
  • 址: 安徽省 合肥市 廬江軍二中路1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