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拉伸設備 對焊機 鋼筋對焊機 銅鋁對焊機 普通會員

對焊機 鋼筋對焊機 銅鋁對焊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迎喜 規格:UN-10 材質:
產地:河間市萬勝焊機有限公司

UN-10型對焊機,採用銅線包制作,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等優點。焊接直徑為:碳鋼4.0-12 MM,銅線4.0-7.0 MM。鋁線5.0-10 MM。是電線電纜、拔絲制釘、鐵絲制品、鋼絲制品、金屬絲網、水泥制品等行業的有力工具。組合式焊機本身自帶砂輪機,利於祛除焊接產生的毛刺.。螺旋式加緊力強,特別適用於焊接高碳鋼。
 

UN-16型對焊機,採用銅線包制作,性能穩定、使用壽命長等優點。焊接直徑為:碳鋼5.0-14 MM,銅線5.0-7.0 MM。鋁線6.0-12 MM。是電線電纜、拔絲制釘、鐵絲制品、鋼絲制品、金屬絲網、水泥制品等行業的有力工具。組合式焊機本身自帶砂輪機,利於祛除焊接產生的毛刺.。螺旋式加緊力強,特別適用於焊接高碳鋼。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馮香哲 先生
  • 職位: 廠部;廠長
  • 真: 0317-3856698
  • 電話: 0317-3212539
  • 手機: 13833987613
  • 址: 河北省 滄州市 河北 河間市 郭村鄉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