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V19燒嘴 普通會員

V19燒嘴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卓群 規格:ZQ-1350 材質:高溫合金
產地:鄭州

一、中鋁河南分公司(河南 上街)主燃料:重油、天然氣

A. 2002年我公司技術人員對河南分公司氧化鋁廠八車間1850T/D1350T/D懸浮焙燒爐(沸騰爐)油槍進行了技術改造。該爐原用芬蘭奧林氣動霧化式油槍,油槍出力1800kg/h,在使用過程中對重渣油品質變化較敏感,在使用過程中易出現結焦、堵塞及出黑點現象,嚴重影響生產效率及氧化鋁品質。我們在不改變原來工藝技術條件情況下,經改造後使用我公司技術人員設計的“汽泡霧化”型油槍完全解決了以上問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03.3《有色冶金節能》翟懷超 1350T/D懸浮焙燒爐燃燒器改造)

B. 西氣東輸工程進入鄭州後,我們又為其兩個爐子設計了天然氣燃燒器,取得良好效果並應甲方要求做其備件及售後服務工作。

C. 我們根據其爐子的需要,採用中心回流式水槍對其緊急降溫水槍做了優化改造。

D. 對其管道化車間熔鹽爐油槍進行了改造,解決了其小火冒煙,大火結焦問題。

二、中國鋁業貴州分公司(貴州 貴陽)主燃料:重油

貴州分公司氧化鋁廠懸浮焙燒爐為正壓爐,採用德國魯奇公司技術,其主燃油槍在使用過程中汽耗量大(700kg/h每支),槍頭極易結焦、堵塞,且磨損嚴重。我公司技術人員採用“汽泡霧化”理論對其槍頭結構進行了重新設計,達到了不結焦,不堵塞,且氣耗量降低到每支280kg/h左右;槍頭和槍桿連接結構進行了調整,將原來的磨損部位從槍頭、槍桿連接部分轉移到槍頭上來。然後將槍頭結構作特殊處理,使其壽命從原來的一兩個月提高到六個月以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並申報了國家專利(專利人:翟懷超   專利號:ZL200420075259.4)。

三、山東鋁業公司(山東 淄博)主燃料:重油

1.山東鋁業分公司沸騰爐和貴州分公司沸騰爐一樣,都為魯奇公司生產正壓爐,且油槍負荷及外形尺寸大體一樣。20048月份對其進行了技術改造。

2.山鋁熱電廠油槍存在霧化不好,冒煙情況,對其進行了改造。

3.山鋁高溫車間回轉窯重油槍,存在霧化不好,結焦問題,對其進行了改造。

四、義翔鋁業公司(河南 澠池)主燃料:煤氣

A. 義翔鋁業公司焙燒車間一期工程650D/T焙燒爐T11V08燃燒站剛運行期間就存在燃燒不充分,溫度提不上去、負荷低、易滅火、易回火,將燒嘴筒體燒紅的問題。我們公司技術人員經過現場的觀察、分析,對其燃燒站進行了合理的優化方案,使其達到了預期的目的。並根據需要做了V08燒嘴的備件工作,使其更耐磨損,使用壽命更長。

B. 由於其霧化水的壓力不足,原來使用汽動霧化水槍達不到霧化效果。我們用先進的“汽泡霧化”機理對其水槍進行了改造,使其完全能滿足生產的需要。

五、匯源化工有限公司(河南 平頂山)主燃料:煤氣

匯源化工有限公司焙燒車間V19燒嘴在使用期間,由於設計以及加工等各方面的問題,主燒嘴使用壽命遠遠達不到預期的標準。我們公司的技術人員經過分析、論證,採用了更為科學的燃燒器外形和先進的加工工藝,使其V19燒嘴壽命從4個月提高到10個月以上。

六、重慶鼎泰拓源氧化鋁公司

2005年底,鄭州長城輕金屬技術裝備有限公司(河南東大泰隆冶金有限公司前身)重慶武隆氧化鋁焙燒爐項目部致電本公司,由於本焙燒爐是鄭州長城輕金屬技術裝備公司生產的第一臺燃油焙燒爐,在調試過程中,油槍堵塞、結焦,兩次將V19爐襯燒壞,損失30多萬元。總結原因,就是由於油槍在運行中結焦、堵塞,油流直接噴到爐壁上造成。我們配合長城公司對重慶鼎泰拓源氧化鋁公司油槍進行了改造,生產出了合格的氧化鋁產品。

七、重慶南川氧化鋁有限公司

    我們為重慶南川氧化鋁公司焙燒爐提供燒嘴備件,並為其設計了焦油油槍,廠方非常滿意。

八、南山集團東海氧化鋁公司

南山集團氧化鋁公司燃料為天然氣,本公司焙燒爐是沈陽博瑞達公司和鄭州長城公司(現河南東大泰隆)共同設計、施工的,由於在重慶武隆項目中良好的合作,因此在南山氧化鋁項目中直接選用我公司的天然氣燒嘴。

九、魯能晉北鋁業

20066月對晉北鋁業兩臺進口皮拉德沸騰爐燃燒器進行了備件及改造工作,使燃燒器連接、安裝變得非常方便,並提高燃燒器壽命從原來的6個月之12個月以上。

十、河南中美鋁業

   2006和河南東大泰隆公司合作,直接在中美1350t/d焙燒爐上應用我公司燒嘴。

2007年對中美管道化車間熔鹽爐燒嘴進行改造。由於煤氣質量較差,德國扎克的燒嘴存在嚴重的結焦問題,我們根據現場情況對其燒嘴進行了技術改造,改造後燒嘴結焦問題得以解決。

十一、義翔鋁業

    2008年,與河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義翔1350t/d焙燒爐直接使用我公司燒嘴。

十二、其他鋁業

  與河南東大泰隆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科達東大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沈陽博瑞達公司直接合作,在其設計的爐子上直接使用本公司的燒嘴,如:匯源二期1350T/D焙燒爐,萬基鋁業,山東華宇焙燒爐,南川鋁業,廣鋁、其亞鋁業、奧凱達鋁業、濱州北海化工、陽泉鋁業等氧化鋁焙燒爐上直接使用本公司產品。

十三、其他部分企業

1.河南豫聯電力公司(柴油)

背景:該公司135MW流化床鍋爐為機械霧化型油槍,點爐冒煙嚴重。改造後改變了原來狀況。

2.焦作愛依斯·萬方電力有限公司(柴油)

背景:該公司125MW煤粉爐為機械霧化型油槍,點爐冒煙、甩油嚴重,污染環境。改造後油槍燃燒良好。

3. 山鋁自備電廠(柴油槍)

4. 大慶石化煉化公司自備電廠(重油)

5. 上街鋁廠自備電廠(重油)

6. 燕山石化烯烴裂解爐油槍(碳5

我們與河南東大泰隆冶金有限公司合作,在其設計的氧化鋁焙燒爐上配備我們的燃燒器及提供備件。

……

鄭州卓群科貿有限公司願與各廠家攜手合作、共創輝煌!

                         鄭州卓群科貿有限公司

                    總工程師:翟懷超13607677611

電話、傳真:037163958768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翟懷超 先生
  • 電話: 0371-63958768
  • 真: 0371-63958768
  • 手機: 13607677611
  • 地址: 河南省 鄭州市 鄭州市國基路16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