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旋轉窯爐測溫儀 普通會員

旋轉窯爐測溫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西安固泰 材質:聚合物 產地:陜西西安

西安固泰傳感器有限公司專業供應YT-RFT回轉窯無線測溫係統

  YT-RFT係列智能無線測控係統採用了先進的載波偵聽信道復用技術(CSMA),能自動偵測發射數據的衝突,自動協調不同設備的發射時間,從而支持多247對設備公用一個信道。

  YT-RFT係列無線變送器具有全密封、防水、防塵、全金屬屏蔽、耐高低溫等防護特性。整機採用超低功耗設計,內置大容量能耐150℃工業級高溫電池,根據發射間隔不同大可以連續使用 3 年以上。適用於各類野外、高溫、潮濕、粉塵、高壓、不便布線或現場無法提供電源等的多種特殊測控場合。

    YT-RFT 係列無線變送器是一種可配接 KS 型等多種熱電偶或 PT100等熱電阻、電流(4-20mA)、電壓信號無線傳輸設備,可和 YT-016係列的各種顯示儀表相配接,顯示數值。也可通過YT-RFZ 係列的各種智能轉發設備與計算機相連接,構成無線測控係統。

發射端的安裝及結構圖

為保證係統供電時間,YT-RFT 係列無線變送器大部分時間處於低功耗休眠狀態,到達設定的間隔時間(出廠默認為 3 分鐘,可修改為1秒)會自動喚醒,進行測量、計算與數據發射。若遇到多個設備同時發送數據,會自動偵測到數據衝突並協調發射次序,進行重新傳輸。數據幀附有 CRC 校驗保證數據傳輸可靠無誤。使用前需將儀表和無線變送器的地址和頻道設置成相同值,只有兩者的接收頻率、設備地址一致時儀表才能正常的接收數據,利用該功能可以將多組傳感器分群管理,也可用於錯開安裝在現場附近的無線設備的頻率。

功能特點

·配接熱電偶、阻,溫度、壓力、流量等傳感器。

·8 個信道(頻段)可選擇,以便錯開現場對講機或其他無線設備的發射頻段。也可用於多傳感器分組應用。

·載波偵聽信道復用技術(CSMA),每個信道支持多 247 個設備,節省頻段佔用。  

·發射時間間隔可設置。

·超低功耗設計,電池供電,無需布線。

·全密封、防水、防塵、全金屬屏蔽、耐高低溫等惡劣環境。

·全數字校準,無電位器等機械調整部件,長期穩定可靠。                      

·內置高溫電池,耐受-20-75℃的長期穩定供電。
      歡迎來電咨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彥輝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9-89290593
  • 電話: 029-89245788
  • 手機: 13991922361
  • 址: 陜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五路明光路經開中心5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