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YT-BRFT-3三路智能無線測溫儀 普通會員

YT-BRFT-3三路智能無線測溫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西安固泰 規格:YT-BRFT-3 材質:
產地:西安市

(YT-BRFT-3)三路智能無線信號變送器

 YT-RFT-3型智能無線信號變送器是專門針對需要三路信號同時遠傳的場合設計的無線傳輸係統,它可同時對三路相同型號的熱電偶進行溫度採樣,再無線傳輸給顯示儀表和上位機,不僅同時顯示三路溫度,每一路還具有雙報警監控、420mA變送和通訊功能。

    YT-RFT-3型智能無線信號變送器採用了先進的載波偵聽頻段復用技術(CSMA),能自動偵測發射數據的衝突,自動協調不同設備的發射時間,可支持248對設備共用一個頻段。採用了超低功耗單片機和休眠設計,根據用戶自行調整不同的溫度採樣間隔時間,內置的可

充電鋰電池長可以連續使用數年。發送端採用金屬密封殼體,具有防水、防塵、防電磁幹擾等特性,適用於潮濕、粉塵等不便布線或現場無法提供電源的多種特殊測控場合。

    YT-RFT-3型智能無線信號變送器由發送端(無線變送器)和接收端(儀表或智能轉發設備)組成,無線變送器可配接KSBR等多種熱電偶和PT100熱電阻,可和YTD係列顯示儀表相配接實現一對一、三對一的無線傳輸和顯示,也可以和YTD-RFZ係列智能轉發設備配接通過上位機實現多路顯示及數據存儲,還可以和MTD-XJ-96-S多路巡檢儀表配接實

現多路顯示。

● 功能特點

·可配接多種熱電偶,熱電阻,溫度變送器(訂貨時確定)。

·8個頻段可用於多個傳感器分組應用。

·配對碼、發射時間間隔可設置。

·超低功耗設計,電池供電,無需布線。

·防水、防塵、全金屬屏蔽。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低功耗休眠),保證長期穩定供電。

● 無線變送器安裝接線示意圖

旋開下蓋,按上圖所示接好3路熱電偶的信號線(注意正負),設置好和接收端一致的配對碼、選擇和熱電偶類型和採樣間隔時間按下復位鍵使設置生效。無線變送器的固定方式有兩種:現場可根據情況選用螺絲固定或帶螺孔的固定桿固定。

使用前需確認無線變送器和接收儀表的頻段和配對碼是否一致,只有頻段、配對碼一致時接收端才能正常地接收到數據,利用該功能可以將多個傳感器進行分群管理,可實現一對一、多對一的數據傳輸,也可用來錯開現場其它無線設備的頻段,以免相互幹擾。

●  回轉窯安裝示意圖

若現場工作環境溫度超過60℃,請務必採取隔熱措施將無線變送器置於保溫盒中(天線露出),否則長期的高溫可能會導致變送器損壞或嚴重影響電池壽命。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彥輝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9-89290593
  • 電話: 029-89245788
  • 手機: 13991922361
  • 址: 陜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五路明光路經開中心5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