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蕪湖冷卻塔 普通會員

蕪湖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菱捷

安徽菱捷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冷卻塔設計、安裝;工業循環係統設備及維修;冷卻塔節能技術改造、和提供零耗能冷卻塔以及設備運行檢測的公司。公司的研發人員在吸取同行業先進冷卻技術的基礎上,將科學技術知識應用到實際設計中,生產出競爭力的產品。

公司擁有一批具有豐富經驗的人才和管理團隊,工程師、工程師、技術人員;技術力量雄厚。

目前,公司主營產品分為工業冷卻塔、水輪機冷卻塔、橫流方形冷卻塔、逆流方形冷卻塔、逆流圓形冷卻塔,閉式冷卻塔六大類供選擇。  

公司秉持專業、專注、至真、至誠的經營理念,竭誠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和的服務,期待與您的真誠合作。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安詩銳 先生
  • 電話: 0551-65732450
  • 真: 0551-傳真號碼
  • 手機: 15212782893
  • 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長江西路668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