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淮南冷卻塔 普通會員

淮南冷卻塔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菱捷

冷卻塔廣泛的應用於國民經濟的許多部門,如電力、石油、化工、鋼鐵、輕紡和大廈等。目前所應用的冷卻塔有170多米高的大型自然通風冷卻塔,也有冷卻幾噸水的小型玻璃鋼冷卻塔。

利用水來冷卻其它熱質已經很早了。早在1912年,上第一個簡單的自然通風冷卻塔,在荷蘭的一個礦上建成使用。在二次大戰中,美國沒有受到戰爭破壞,工業得到的發展,冷卻塔也相應地發展起來。美國當時所用的冷卻塔,都是採用機械通風的。

由於工業不斷發展,水資源日益緊張,幹是幹式冷卻塔也相應地發展起來。安徽冷卻塔近年來應用廣範,後勁勃發。安徽菱捷將整合先進的技術和工藝為更多客戶提供的產品。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安詩銳 先生
  • 電話: 0551-65732450
  • 真: 0551-傳真號碼
  • 手機: 15212782893
  • 地址: 安徽省 合肥市 長江西路668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