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美國熱電直讀光譜儀 普通會員

美國熱電直讀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RL iSpark 8860 經驗和性能
? PMT光學係統
/多基體配置
佳的痕量元素分析性能
金屬冶煉的理想選擇
提供夾雜物分析

PMT光學係統
? 配有 PMT 的 Paschen-Runge 光學係統,焦距為一米,具備佳的分辨率。直接觀測保證了高的信號強度和靈敏度。光室採用鑄鐵制造,工作環境為真空,可確保高穩定性。先進的單火花信號採集和處理技術用以pMT檢測裝置,提供了市場上佳的分析性能。雙重光學係統本著“擇優選用”的設計理念,為每個元素提供了選擇PMT或CCD類型探測器的機會。該原理被應用於ARL iSpark 8820機型,能夠保證對所有元素進行佳分析。CCD探測器的連續光譜覆蓋範圍也為光譜研究提供了的能力,使其成為用於金屬研究的強大工具。

IntelliSource
? Thermo Scientific intelliSource 是雙電流控制光源(CCS)是市場上具創意的火花源。它比其它任何數字源更具靈活性和性,能針對各種金屬材料的燒蝕特性,各元素的激發特性及樣品制備優化放電參數。

氬氣管理
? 創新的計算機控制氬氣回路設計使氬氣消耗量顯著減少為分析序列(衝洗、預燃、積分)的每個階段進行氬氣流優化,從而在小的氬氣消耗量下獲得佳性能
? 用戶可使用SAM(智能氬氣管理)軟件工具定義氬氣節省模式,從而在儀器處於空閒狀態時顯著節省氬氣用量。
? 在ECO模式下,火花臺內的備用氬氣流停止或被減至低水平 (如0.1升/分鐘)
? 超級ECO模式可用於在延長的閒置期內關閉氬氣(0升/分鐘)

火花臺
ARL iSpark光譜儀新火花臺的設計帶來以下幾項重要益處:
? 火花室得到優化,儀器能夠以較少的氬氣用量取得的樣品燒蝕和高重復性的火花等離子體
? 氣冷,由此達到高分析效率
? 堅固耐磨的分析臺
? 無須任何工具,即可進行簡單、快速的維護
? 佳的設計和事後分析氬氣脈衝確保減少火花臺的維護頻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7746796
  • 電話: 021-57748020
  • 手機: 13301766939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650號B棟1103室漕河涇高新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