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空調扁管精度斷面尺寸測量儀 普通會員

空調扁管精度斷面尺寸測量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設備技術性能指標

項   目

指 標 名 稱

指標值

備注

全自動型材斷面檢測儀

精度與再現性

+/-5μm  115/75mm;

依據"Measurement System Capability" Reference ManualVersion 2.1 D/E, Type-1 study : Cg / Cgk - Study

 

 

前光源 

大測量樣件尺寸

檢測型材斷面寬度不少於115mm,高度不少於75mm, 


測量速度

每種型材斷面的測量速度不高於5s/個樣件。


攝像機分辨率

2900萬像素


電源

220V50HZ


檢測樣

建議專門配鋸切機,對檢測樣鋸斜沒有嚴格要求。通常,檢測樣平放於支架上時,端面貼放於玻璃板上,端面距玻璃板遠處超過1cm時,可能會影響測量精度(亦即鋸斜度及樣品缺口不能過大,鋸切時稍做留意即不會出現)


耐溫耐震性

安裝在擠壓機現場,高工作環境溫度50℃正常工作


軟件要求

1  與正版的CAD制圖設計軟件兼容,可實現DXF圖形導入和Excel文件導出。


2  數據管理(測量結果處理,ie格式測量報告,輸出到DXF,輸出到datebases),測量結果都是通用格式,無需軟件即可在任意計算機上打開,瀏覽。

3  SPC接口,歷史數據積累統計,方便客戶端進行軟件二次開發。

4  參考文件可離線編輯。

5  外來樣品可拍照,生成為DXF圖紙,用於逆向工程。

6 多種軟件自動對齊方式,自由選擇,實現不同的

測量目的。無需額外增加軟件包選項。

7  可顯示壁厚的薄處和厚處,為修模提供指導。

8  可直接測量型材截面積和米重,並可方便快速測量和標注長度、寬度、厚度、角度、弧度、同心度、平行度等。

9  配套GBDIN等多種標準數據庫,並可進行數據庫標準手動添加,並根據數據庫中的標準數據自動生產誤差允許值和實際誤差。

10              可隨意選擇標準數據庫,並定義為默認值。

11、      可檢測型材的輪廓度偏差。軟件應可根據所定義的型材上的輪廓位置顯示該輪廓上所允許的偏差範圍線和實際偏差輪廓線。


12、      報告格式應有多種:中英文報告、圖像報告等。圖像報告應標識清晰。合格與不合格數據應有顏色區分。

13、中、英、德、西、意、俄、日等多種常用語言界面,自由轉換。


 

 

3、產品技術優勢:

  

1、價格透明,型材測量所需要的全部功能都包含於設備價格之內,沒有各種復雜的軟件包選項,令客戶因為後期使用不便而重復投資、分項採購。

 

 

2、全部測量數據有標準輸出接口,方便其他程序調用和軟件二次開發,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數據上傳。其他公司設備的輸出接口需額外購買。

 

 

3、中國市場有專職服務工程師及銷售支持,在北京和上海有銷售和服務點,可以保證為客戶提供及時的售後服務。

 

 

4、定制遠心鏡頭,2900萬像素,保證清晰成像,普通白枳光源即可(市場常見),維係成本低。

 

5、多種測量基準點建立方式,可按照客戶需要,客戶自己在圖紙上定義測量基準點,實現對不同型材尺寸的測量。

 

 

6、依據精度測定標準“Measurement System Capability Study DIN EN ISO 10012 / VDA 6.1 (capability indices Cg and Cgk)”(標定方法來自於要求嚴格的汽車行業); 

 

7、出廠檢驗:"Measurement System Capability" Reference Manual《汽車行業測量係統能力分析手冊》內規定的Type-1 study : Cg / Cgk – Study標定。按歐盟設備標準EG-Guidline for machines (89/392/EWG)制造。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林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7746796
  • 電話: 021-57748020
  • 手機: 13301766939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650號B棟1103室漕河涇高新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