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制氮機碳分子篩如何更換 普通會員

制氮機碳分子篩如何更換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 立誠 規格:fd-200 產地:slcqtsb

制氮機在什麼情況下需要更換碳分子篩

制氮機碳分子篩簡單介紹:制氮機碳分子篩如何更換

制氮機碳分子篩是目前工程界的變壓吸附(簡稱P.S.A)空分富氮吸附劑,這種氮氣在化學工業、石油天然氣工業、電子工業、食品工業、煤碳工業、醫藥工業、電纜行業、金屬熱處理、運輸及儲存等方面廣泛應用。

碳分子篩技術參數:
顆粒直徑: 1.4-1.6mm

吸附周期: 2×60S

堆比重: 670-690 g/l

抗壓強度:  100 N/

二.制氮機碳分子篩更換原因分析

1.制氮機使用壽命到期,老化的現象

制氮機碳分子篩使用壽命每年以5%的產能遞減(因為碳分子篩老化問題,不可避免)制氮機使用時間過長碳分子篩的質量就會變差,產出的氮氣純度就會低下,需要更換碳分子篩,純度可以恢復。制氮機使用年限後需要維修保養的注意事項很多客戶反映,制氮機使用年限後出現產氣量不足、制氮機純度下降、制氮機純度不達標現象。

2.制氮機進油或水導致制氮機碳分子篩中毒

制氮機碳分子篩使用過程中,如操作維護不當會造成中毒。如:前期空氣凈化未配備處理設備或所配設備帶病運行,致使油、水雜質隨空氣直接進入吸附塔被碳分子篩吸附造成中毒,解析能力嚴重受損,制氮量和制氮純度大大下降,遇到此類情況,就得考慮更換碳分子篩。

所謂的制氮機碳分子篩中毒指的是由於使用廠家沒能及時對空氣除油除水係統進行保養,導致油污進入制氮機吸附塔內部,油污會堵塞碳分子篩吸附腔而無法吸附氧分子,所以終從流量計出來的氮氣中會有氧含量高的現象。此刻使用者應當結合生產需要及時對空氣濾芯和自動排污閥、除油活性炭進行更換,主要的是更換制氮機吸附劑,便可恢復到正常制氮能力。

3.制氮機碳分子篩粉化噴出制氮機碳分子篩如何更換

制氮機的壓緊裝置差別,現有氣缸壓緊,彈簧壓緊,氣囊壓緊,壓緊氣缸雖說可實時監控,但由於沒來的及添加造成碳分子粉碎性損壞,造成制氮機噴粉冒黑煙,此時需要整個係統更換碳分子篩。如果此時還是正常添加碳分子篩,就會出現碳分子篩不停地噴出,後果會越來越嚴重,整個氮氣管道係統會有制氮機碳分子篩粉末。

4.制氮機係統結構性損壞,管道脫焊等造成制氮機碳分子篩缺失,這需要對制氮機吸附塔結構經行氣密性檢測,尋找脫焊位置,更換全新碳分子篩,制氮機使用過程中受震動或者設備移動等原因導致吸附塔結構性故障如吸附塔管道脫焊,碳分子篩外流,碳分子篩松動而粉化。

三.售後服務內容

根據廣大制氮機用戶的要求,本公司已成功對蘇凈、杭氧、天一、飛達、深蘭、長江、盛大等數十臺次的制氮機進行了更換碳分子篩服務。為客戶提供周到有效,稱心滿意的服務。始終是本公司一貫堅持的服務理念。本公司的專業技術服務人員可提供以下服務:

1.PSA制氮機的故障進行技術層面的診斷分析。

2.可提供及時有效的技術解決方案。

3.提供的碳分子篩。

4.可隨時派出技術人員,進行技術協作和指導。

維修國產、進口制氮機維修及保養;制氮機故障免費咨詢及排除;供應各廠家制氮機配件;碳分子篩現場更換添加及設備調試;增加碳分子篩壓緊裝置,解決分子篩粉化問題;制氮機管道氣動閥的更換、清洗、閥門密封件的更換及檢測;PLC電腦控制係統編程及更換;除氧催化劑、除氫催化劑的現場更換及活化;純化設備自動加氫係統的設計及安裝;設備小氣量改造大氣量整臺現場改造。

制氮機碳分子篩如何更換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志立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68078131
  • 電話: 0512-68078131
  • 手機: 18112616607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陽山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