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鋁液測溫儀 普通會員

鋁液測溫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W300K型袖珍式智能測溫儀

一、應用領域

1、專門為冶金、鑄造、熱處理等行業爐前快速測溫而研制的便攜式儀表。

2、採用單片微機為核心器件的智能儀表,對一次元件傳送的信號進行的線性化處理,並實施保證儀表穩定性、可靠性的措施。

3、儀表與相適應的熱電偶配套可在多種場合進行快速精密測溫。特別適合於鋁液、鋅液、鎂液等熔液的快速精密測溫。也可應用於固體表面和其他液體快速精密測溫。

二、主要功能特點

1、為了便於觀看結果,儀器設置有“峰值保持”及“穩定性保持”功能,可將醉後測得的醉高溫度值或穩定值在液晶顯示器上保持任意時間,從而提高了測試有效率,為用戶提供了方便。

2、儀器採用了較好的抗千擾措施,可在電爐通電熔煉時直接在爐內測溫。

3、儀器具有溫度測成指示、斷偶、超量程、電源欠壓等報警指示功能。

4、採用微功耗元件,電池使用時間長,無信號輸入時間過長(2分鐘),能自動關機。

5、本儀表手持、肩挂均可,測溫過程一人可完成。

三、主要技術參數

1、測量範圍:0-1300,分度號K

2、測量精度: 0.2%±1℃

3、電源要求:9VDC±10%(電池)

4、外形尺寸(mm):188×75×28

5、整機重量:300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5-57889786
  • 電話: 025-57319096
  • 手機: 13912915678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南京市高淳北嶺路2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