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制氮機維修價格(方案報價) 普通會員

制氮機維修價格(方案報價)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 立誠 規格:fd-500 產地:蘇州

服務內容:維修國產、進口制氮機維修及保養;制氮機故障免費咨詢及排除;供應各廠家制氮機配件;碳分子篩現場更換添加及設備調試;增加碳分子篩壓緊裝置,解決分子篩粉化問題;制氮機管道氣動閥的更換、清洗、閥門密封件的更換及檢測;PLC電腦控制係統編程及更換;除氧催化劑、除氫催化劑的現場更換及活化;純化設備自動加氫係統的設計及安裝;設備小氣量改造大氣量整臺現場改造。制氮機維修價格(方案報價


  應用與石油、化工、煤礦、電子、食品、金屬熱處理、醫藥等各個領域,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本公司作為專業的維修廠家,對進口、國產各種型號制氮機、氮氣提純設備保養、維修;氮氣提純設備技術改造;能提供制氮機及純化設備上所用的所有配件,而且價格合理,歡迎各大使用商垂詢。

 

設備狀況:1.制氮機使用6-8年,碳分子篩老化,吸附效果嚴重下降,純度不達標。

      2.制氮機配件濾芯及活性炭未按時保養更換。

      3.制氮機純化(載碳型氮氣純化設備)3093碳脫氧劑除氧效果下降

      制氮機維修價格(方案報價

以上問題經過我司技術人員現場檢測得知,並與該石油化工廠負責人溝通協商制氮機維修保養方案,協商結果客戶非常認可。

解決方案1.更換全新制氮機碳分子篩物料,恢復制氮機普氮純度。

      2. 制氮機空氣凈化部分對濾芯和活性炭部分進行更換,保證空氣質量,使得制氮機的運行。

      3.制氮機純化除氧部分進行管道清掃和3093碳脫氧劑更換,保證純化部分達到更高指標

      4.更換物料過程中對制氮機內部結構進行檢查並更換過濾,墊片等部件。

施工詳情1.物料準備並運輸至該廠現場使用點。

       2.人員準備:我司派一名技術人員到達現場

       3.工具準備

       4進行施工

維修完畢,制氮機純度指標已恢復,設備進入正常運行,客戶非常滿意。

制氮機有問題請聯係蘇州 立誠氣體設備有限公司,我司會第一時間給您解決,請咨詢

0512-68078131  制氮機維修價格(方案報價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志立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68078131
  • 電話: 0512-68078131
  • 手機: 18112616607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陽山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