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鋁合金時效爐 普通會員

鋁合金時效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合金時效爐是用於鋁合金材料經初加工後預熱的設備。目的用於減少鋁合金材料的應力集中、減少鋁合金材料的變形的主要設備。
鋁合金時效爐的特點:
       1、熱風循環係統新穎,爐溫均勻度好。       2、溫度PID調節控制,控溫精度高。       3、臺車式爐底,操作方便,運行平穩,裝卸工件省力。
鋁合金時效爐用途:
       鋁合金時效爐是節能型周期作業爐,主要供鋁合金鑄件、鋁合金壓鑄件、鋁合金輪轂、鋁型材線材、鋁合金板材、鋁合金網格板、活塞等在高均溫狀態下進行時效熱處理。
鋁合金時效爐結構簡介:
       由爐殼、內襯、爐門、小車、加熱元件、通風機裝置及溫控係統等組成。
       電爐殼體採用型鋼焊接作框架。內、外壁均採用冷軋鋼板制作,受熱變形係數小,內襯採用硅酸鋁耐火纖維針刺毯作隔熱和保溫材料,降低爐壁溫升。
       裝料小車是與淬火爐通用。
       爐門殼體亦用鋼材焊接作框架,外壁亦用冷軋鋼板制作,內襯亦用硅酸鋁耐火纖維針毯作隔熱和保溫材料。
       爐口四周嵌有橡膠石棉盤根,爐門關閉後與爐口的橡膠石棉盤根貼緊,確保無熱量散發。
       電爐加熱元件採用管狀加熱器,分別布置在爐膛兩側和臺車面上,電阻絲的材質為0Cr25Al5高電阻合金絲,外管為鈦管制作,使用壽命長。為確保爐溫的均勻性,電爐設有通風機裝置和導風係統。通風機裝置安裝於爐體頂部,風扇採用1Cr18Ni9Ti耐熱鋼制作,為離心式。導風係統由導風板和擋風板組成。導風板安裝在爐膛頂部,上有導風槽。當開啟風扇後,風從風扇內甩出,經導風槽均勻地吹到爐膛兩側的加熱器上,經過擋風板下部的通風口吹到爐膛內,再從風扇下部的導風口吸入風扇內,再甩出……,如此往復循環,將加熱器產生的熱量帶入爐膛內,使工件受熱均勻。
鋁合金時效爐技術參數:

鋁合金時效爐型號

額定功率
KW

電源

額定溫度℃

鋁合金時效爐工作室尺寸mm

相數

電壓V

JHJ-25-6

25

3

380

650

φ400×500

JHJ-36-6

36

3

380

650

φ500×650

JHJ-55-6

55

3

380

650

φ700×900

JHJ-75-6

75

3

380

650

φ950×1200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衛平 先生
  • 電話: 0511-86678713
  • 真: 0511-0511-86678713
  • 手機: 13952830395
  • 地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東門外黃 橋東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