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熱軋機 滑環電機起動器廠家 普通會員

滑環電機起動器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簡介
        JR、JZR、YR、YZR 三相繞線轉子交流異步電動機(又稱滑環電動機)。由於在它的轉子上可以外接電阻或者電抗,在起動時具有較高的功率因數和較大的起動轉矩,同時還能獲得較小的起動電流。因此,在冶金、機械、化工、礦山、建材等領域都普遍採用這種電動機來拖動設備。但由於在該電動機的轉軸上裝有滑環、碳刷、刷盒、短路環等零件,它們與控制箱中的時間繼電器、交流接觸器、頻敏變阻器等電器元件組成一個完整的二次回路係統,作為這種電動機的起動或短接裝置,電動機在運行中就容易出現以下故障:
       1、碳刷與滑環長期摩擦,要經常更換。
       2、碳刷與滑環的摩擦容易產生火花,有些場所不能使用。
       3、碳刷與滑環的摩擦增大接觸電阻,引起溫升過高。
       4、碳刷與滑環摩擦的導電粉末被吸入電機內部積存,燒毀電機的一大隱患。
       5、碳刷容易磨損,消耗過高,維修量大,且影響正常生產。            
       6、時間繼電器失控,容易燒壞交流接觸器和頻敏變阻器,造成停機停產。
       7、無刷自控真空電機起動器為你解決了這一難題。
        產品型號含義及優點:
        該起動器不僅使傳統繞線轉子電動機甩掉了龐大復雜的起動係統,而且它還解決了渦流損耗、漏電電抗、起動器發熱等主要的幾個問題。該起動器是安裝在電動機轉子上作同步運行的一種降壓裝置,利用電機轉速與慣性的作用,設置了真空短接開關,該短接開關內部採用真空滅弧室設計,杜絕了因爬電而造成起動器燒毀現象的發生。當電機達到額定轉速,無需使用起動器時,短接裝置會將線圈繞組自動斷開,不僅節約了電能,而且線圈繞組也不會發熱,保證了起動器的穩定運行。其優點是:去掉滑環、碳刷、刷盒和短路環,去掉二次回路係統中的頻敏變阻器、交流接觸器、時間繼電器等元件,在實現電機無刷無環運行的基礎上,真正保持了電機原有的運行特性,它在延長電機使用壽命的同時,也保證了起動器自身的使用壽命。無刷自控真空電機起動器必將以優良的起動性能、低廉的價格、對電源和負載自適應的能力、微小的體積、節能和運行維護方便等特點,獲得更廣泛的應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雲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77-61728352
  • 電話: 0577-62758256
  • 手機: 13968745383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大興西路43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