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熱軋機 大量定做繞線電機啟動器 繞線電機起動器 普通會員

大量定做繞線電機啟動器 繞線電機起動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適用範圍與技術參數
     凡原來採用電阻起動器、電抗器、頻敏變阻器、液體變阻起動器、軟起動器起動的JR、JZR、YR、YZR三相繞線轉子交流異步電動機(變速的、裝有進相機的除外)均可選用“無刷自控真空電機起動器”來更新換代,其配用電機容量為15-125KW使用佳。拖動的設備如球磨機、破碎機、風機、空壓機、水泵、輸送機、煉膠機、缺氧機、軋機等不論正反轉,偶爾與頻繁起動都不影響。
        WSZK無刷液阻真空電機起動器 該起動器不僅使傳統繞線轉子電動機甩掉了龐大復雜的起動係統,而且它還解決了渦流損耗、漏電電抗、起動器發熱等主要的幾個問題。該起動器是安裝在電動機轉子上作同步運行的一種降壓裝置,利用電機轉速與慣性的作用,設置了真空短接開關,該短接開關內部採用真空滅弧室設計,杜絕了因爬電而造成起動器燒毀現象的發生。
工作原理:
      無刷自控真空電機起動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電動機在起動過程中,它的阻值是一個變量,可隨電機轉子電流頻率大小成正比例增減,起動器由線圈繞組、內外磁心、前後軛板、軸套、短接開關等主要零件組成一個圓形電抗器,把這個起動器安裝在電動機轉軸上,利用電動機在起動過程中,轉子電流頻率fz是隨轉子轉速升高而降低的關係,即轉子轉速由0~ne,轉子電流的頻率則由50Hz平滑地降到1~3Hz,起動器鐵損則由大變到小,等效於轉子電路外接的電阻亦由大變到小,故能自動地隨轉子頻率的變化作平滑調節。當電機轉速接近額定轉速時,短接開關在慣性力的作用下可將起動器自動短接,不需要任何輔助電器元件,很好的解決了轉子的損耗、溫升、負載電流偏高等造成的種種影響。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雲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77-61728352
  • 電話: 0577-62758256
  • 手機: 13968745383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大興西路43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