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管機 高新產品去滑環碳刷電機軟啟動器 普通會員

高新產品去滑環碳刷電機軟啟動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WSZQ無刷自控真空起動器是基於WSQ3無刷無環起動器基礎上衍生的第三代起動器產品,在以往的實踐應用中,WSQ3無刷無環起動器雖然實現了現有三相繞線式電機的無刷無環運行,但因該起動器是串接在轉子回路中的,由於有的電阻存在,電機的溫升、損耗、轉子效率等會有影響。部分電機長時間超負載運行,可能會造成起動器溫升過高而導致起動器燒毀現象發生,如何從根本上改變電機的起動方式,地滿足用戶對於電機起動性能的要求,成了公司急需解決的一大難題。
 
   為了順應市場形勢,公司發揮自身在起動設備方面特有的優勢,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投巨資研制開發更適合電機使用的起動器產品,終於在2009年成功研制了第三代起動器係列WSZQ無刷自控真空電機起動器,該產品已申報國家實用新型專利(專利申請號:201020049819.4)。它延續了起動器係列產品“改變傳統起動裝置”的理念,將WSQ3無刷無環起動器與真空短接裝置組合,利用電機轉速與慣性的作用,設置了真空短接開關,當電機轉速接近額定轉速時,可將起動器自動短接,從而解決了因起動器直接與轉子串聯所引起的渦流損耗,漏電抗及起動器發熱的問題。該起動器在省去易損件的同時,不僅延長電機的使用壽命,也延長自身的使用壽命,達到一種真正可以免維護運行的目的。
 
      JR、JZR、YR、YZR 三相繞線轉子交流異步電動機(又稱滑環電動機)。由於在它的轉子上可以外接電阻或者電抗,在起動時具有較高的功率因數和較大的起動轉矩,同時還能獲得較小的起動電流。因此,在冶金、機械、化工、礦山、建材等領域都普遍採用這種電動機來拖動設備。但由於在該電動機的轉軸上裝有滑環、碳刷、刷盒、短路環等零件,它們與控制箱中的時間繼電器、交流接觸器、頻敏變阻器等電器元件組成一個完整的二次回路係統,作為這種電動機的起動或短接裝置,電動機在運行中就容易出現以下故障:

1、碳刷與滑環長期摩擦,要經常更換。

2、碳刷與滑環的摩擦容易產生火花,有些場所不能使用。

3、碳刷與滑環的摩擦增大接觸電阻,引起溫升過高。

4、碳刷與滑環摩擦的導電粉末被吸入電機內部積存,燒毀電機的一大隱患。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雲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77-61728352
  • 電話: 0577-62758256
  • 手機: 13968745383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大興西路43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