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氮化硼脫模劑LRA-15駿業品牌 10

氮化硼脫模劑LRA-15駿業品牌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NNT 規格:550ML*24 材質:氮化硼脫模劑
產地:廣東省江門市 顏色:白色 容量:550毫升
使用方式:手動噴霧式

氮化硼脫模劑,型號:LRA-15,品牌:駿業,是採用氮化硼,加特殊配方生產而成,具有的潤滑性能以及高溫穩定性。即使是在的溫度下,氮化硼依然能保持其潤滑性和惰性。作為一種精密陶瓷,是和石墨一樣的的結晶構造,為白色微細粉末。具有超耐高溫,潤滑性,離型脫模特性,延長模具壽命,降低模具的損耗和清理所需的時間!並具有的化學穩定性和電氣絕緣性,特殊細致的BN粉末提升模具的附著性,方便脫模!沒油沒煙長時間潤滑模具易離型,幹燥速度快,提升了生產的直通率,間接的節省成本!耐溫可達950度到1000度,真空中可耐1200度,在不活化氣體中耐2200度。可在素材表面迅速形成氮化硼薄膜,能使制品表面缺陷減到低,產品極易脫模!常應用於鑄造、衝壓、鍛造和粉末冶金,鋁合金押出模具之潤滑離型,鋁合金輪圈鍛造模具之潤滑離型!刀具成型模具之潤滑離型,金剛石,黃金等離型脫模。日光燈置具之潤滑等領域。在金屬熔融和金屬成形操作過程中,將氮化硼涂料噴涂在與熱的或熔融金屬接觸的模具表面上避免模具化學侵蝕、使脫模,離型更容易、模具/衝模有更長的使用壽命,並大大提高產品的表面潔度,縮短生產時間。
氮化硼脫模劑特點:
  1、水性,無毒,,高環保,潤滑離型性能。
  2、操作性佳:特殊噴霧型配方,使用手工方式即可均勻噴涂。
  3、耐高溫:的耐熱衝擊能力。
  4、幹燥速度快:特殊的速幹配方,幹燥速度快,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
氮化硼脫模劑性能:
耐溫,高溫情況下仍保持超群潤滑性能,無毒,,高環保,高化學惰性,摩擦係數極低,耐高壓,高電阻,抗熱震,抗腐蝕性,導熱性好。
氮化硼脫模劑應用範圍:
  適用於高溫保護,高溫潤滑,高溫情況下脫模,離型,抗氧化,金屬焊接防焊涂布,金屬鑄造,鍛造,擠型工業,鋁水包及導流槽保護,真空鍍膜機保護劑,電絕緣涂層,高溫絕緣體熱電偶保護,高溫滾輪保護,擠壓設備保護,電絕緣體,玻璃工業,耐高溫抗氧化涂層,幹式潤滑介面,耐腐蝕介面,高溫燒結坩堝冶具保護與不粘性,金屬零件潤滑,軸承等高溫高磨耗條件下使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少文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0-傳真號碼
  • 電話: 0750-3960211/3135363
  • 手機: 13427436663
  • 址: 廣東省 江門市 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江翠路185號103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