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輔助設備 超耐高溫潤滑劑耐熱脫模劑 10

超耐高溫潤滑劑耐熱脫模劑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JonyeTech駿業 規格:24*550ML 材質:超耐高溫潤滑劑耐熱脫模劑
產地:廣東省江門市 顏色:白色 容量:550ML
使用方式:手工噴霧式

JonyeTech駿業品牌超耐熱離型劑,超耐高溫潤滑劑,耐熱脫模劑,高溫脫模劑,高溫潤滑離型劑,高溫潤滑脫模劑,高溫潤滑劑,可增加與模具間的潤滑,減小與模具間的摩擦,避免模具阻滯,使產品生產更為暢順,減小機械紋的產生,提高產品的光滑度,防止粘結,避免粘模,粘鋁,減小修理模具次數,延長模具使用時間。替代傳統高污染產品,質量更,並無煙,無油,,高環保,可營造舒適,幹凈生產車間,工人操作方便簡易,品質長久,並能累積反復使用,深受操作工人喜愛,從而也解決工廠因為過去的污染氛圍環境招工難問題,也節約成本,同時響應了國家高環保政策,低碳生活要求。
JonyeTech駿業品牌高溫潤滑劑,耐高溫達1500°C,潤滑性能超群,水性,無毒,,高環保,擁有的成膜粘附力,並且與熔融金屬(例如鋁,銅,鋼等)或玻璃熔槳不起任何反應,在高溫下仍保有高潤滑性,離型,抗高壓,抗氧化,高絕緣,抗粘黏的特殊效果。噴涂該產品可使接觸的表面防止腐蝕,增加使用壽命.其的潤滑性,不粘性大大高於同類產品,可使產品成型後明亮,光潔,更顯,尤其是應用於困難度高之加工,其效果更是。適用於:
鋁,銅,鉛,鎂,鈦等多種金屬擠型工業,拉擠潤滑脫模;高溫保護,離型潤滑,脫模離型,抗氧化保護,金屬焊接防焊保護;金屬鑄造,鍛造;玻璃工業,耐高溫抗氧化涂層,幹式潤滑介面,耐腐蝕介面;高溫燒結離型,坩堝冶具防粘保護;金屬零件,軸承等高溫高磨耗條件下潤滑;金屬成型的脫模劑,離型劑;冶金上用於連續鑄鋼的分離環,非晶態鐵的流槽口,連續鑄鋁的脫模劑,離型劑,潤滑劑。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梁少文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0-傳真號碼
  • 電話: 0750-3960211/3135363
  • 手機: 13427436663
  • 址: 廣東省 江門市 廣東省江門市江海區江翠路185號103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