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本公司供應臺車式鋁合金時效爐 普通會員

本公司供應臺車式鋁合金時效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 設備用途:
        鋁合金時效爐用於鋁合金型材時效處理,強度,鋁合金鑄件固溶處理後的時效熱處理用,目的用於減少鋁合金材料的應力集中、減少鋁合金材料的變形。
◎ 結構簡介:
        本設備主要由保溫爐體、爐門裝置、加熱係統、熱風循環係統、臺車裝置及電氣控制係統等部分組成。
保溫爐體為內外兩層鋼板焊制而成的全金屬箱形結構,中間均勻填充酸鋁耐火耐火纖維棉保溫,降低爐壁溫升。爐門裝置採用手動推拉對開式爐門或氣動升降式爐門,爐門壓緊採用手動旋壓或氣動聯桿式四點平衡壓緊機構。加熱係統可適合使用柴油、LNG/天燃氣、LPG/液化氣等作燃料加熱或電阻加熱。為確保爐溫均勻性,爐膛頂部或側面設有大風量的軸流或離心式熱風循環風機,並合理地配置爐內熱風循環導流係統,使爐內氣流分配均勻,爐內溫差小(±5℃),又保證了加熱速度與加熱質量。裝出料臺車裝置採用型鋼框架式焊接結構,臺車牽引機構可採用自行式、鏈條式或鈍輪式牽引等類型。  
        溫控係統採用PID過零觸發可控硅,智能表控溫。另配備多點無紙記錄儀記錄溫度和超溫報警雙重控制,確保工件不超溫。
        機械傳動部分採用連鎖控制,即爐門打開後自動切斷通風機裝置和加熱件電源。爐門關閉到位後,才能接通通風機裝置和加熱元件的電源,防止誤操作而發生故障和事故。

本公司可根據客戶實際要求定制各類標準及非標產品,產品詳細資料歡迎來電垂詢。
電話:025-85717952    85718851     傳真:025-85718854   85704114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馬經理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5-85718854
  • 電話: 025-85717952
  • 手機: 18012940879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靖安街道上壩經濟開發區3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