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冶金化工煙道離心澆鑄小孔測溫儀 普通會員

冶金化工煙道離心澆鑄小孔測溫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HG-Y係列紅外測溫儀的工作原理是根據物體的紅外輻射強度計算出物體的表面溫度。紅外測溫儀的大特點是無需接觸即可測量物體的溫度。因此,它可以方便地測量難以接近或移動的目標溫度。HG-Y 紅外測溫儀採用2 級激光進行同軸瞄準,可以方便地指示測量點的中心位置,並特別標志出佳的測量距離,適合於需要定點測量的小目標的溫度。HG-Y紅外測溫儀提供兩線制420mA 電流輸出,可以方便地安裝在多種應用場合,特別適合於需要長距離、較強幹擾的工業環境的安裝。HG-Y 紅外測溫儀為激光電路和測量電路提供不同的接線方式,方便用戶的使用。全係列的HG-Y紅外測溫儀提供多種溫度範圍,不同的測量波長,不同的光學係數供用戶選擇,滿足用戶不同的測量要求。HG-Y 紅外測溫儀具備現場發射率調節功能,方便用戶針對不同的被測目標進行現場修正,提高測量結果的有效性,真實性。

·溫度段                         

HG-Y1

-18~538

H-GY-08

-25~800

H-Y314

300-1400

H-Y-14

600~1400

H-Y-17

700-1700

H-Y-20

800~2000

H-Y-24

900~2400

·響應波長      1.6μm/1μm

·精度         ±0.5%或±1℃(取大者)(23℃±5℃)

·重復精度     ±0.5%或±0.5℃(取大者)(23℃±5℃)

·響應時間     10ms (95%)

·發射率       0.10~1.00(預置0.95

·環境溫度    -10 ~ 60℃(無冷卻)

·存儲溫度    -20 – 80

·模擬輸出    4~20mA 兩線制電流輸出,大負載750Ω

·瞄準        激光瞄準(2 級激光,大輸出功率1mW650nm

·環境等級    IP65NEMA-4)          

·電源       24 VDC      

·尺寸       Φ45mm×120mm

·重量       約500g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彥輝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29-89290593
  • 電話: 029-89245788
  • 手機: 13991922361
  • 址: 陜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五路明光路經開中心5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