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冷軋機 Z4係列直流電動機 普通會員

Z4係列直流電動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Z4係列直流電機是我公司新產品,廣泛用作各類機械的傳動源,諸如冶金工業軋機傳動,金屬切削機床、造紙、印刷、紡織、印染、水泥、塑料擠出機械等等。
本係列電機的外形安裝尺寸除了兩底腳孔間軸向尺寸“B”之外,符合IEC72國際標準。
   本係列電機的性能及技術要求可按照國際電工委員會標準,IEC34-1或西德國家標準DIN57530的要求考核。
本係列電機採用多角形結構,空間利用率高。定子磁軛為疊片式,適用整流器供電,能承受脈動電流與電流急劇變化(負載變化)之工況。磁極安裝有定位,因而換向良好。

電機絕緣等級為F級,採用可靠絕緣結構及浸漬工序,保證絕緣性能穩定和良好散熱。
   本係列電機具有體積小,性能好、重量輕、輸出功率大、效率高及可靠性高的特點,可以與當今國際先進水平的電機較量。
   電動機可用三相全控橋式整流電源,以及不外接平波電抗器而長期工作。額定電壓為160V的電機由單相橋式電源供電,此時電樞回路須接入電抗器以抑制脈動電流。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袁偉平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510-83311074
  • 電話: 0510-85360006
  • 手機: 15861576383
  • 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洛社鎮花苑村312國道旁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