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鋁合金全譜直讀光譜儀 普通會員

鋁合金全譜直讀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概述:

南京華欣分析儀器制造有限公司生產的HX-750(CCD)型全譜直讀光譜儀,是、流線型全新設計的臺式全譜直讀光譜儀。儀器採用標準設計、制造工藝技術和數字化技術;採用的真空光室設計、全數字激發光源;採用的CCD檢測器,採用高速數據交換係統。廣泛應用於冶金、鑄造、機械、金屬、汽車、造船、電力、航空等領域,能滿足廣大用戶各種分析要求。電話:13905149277,客服QQ:1877274476

二、主要技術參數:

分析基體:Fe、Cu、Al、Ni、Ti、Co、Zn、Sn、Mg、Pb等

光學結構:帕邢-龍格羅蘭圓全譜真空型光學係統

波長範圍:130-800nm

 距:400mm

光柵刻線:3000條/mm

器:CCD陣列

 極:鎢材噴射電極

分析間隙:樣品臺分析間隙:3.4mm

光源類型:全新可調節數字化光源,高能預燃技術(HEPS)

激發頻率:100-1000Hz

放電電流:400A

真空係統:真空軟件自動控制、監測

檢測時間:一般25S左右

光室溫度:34℃±0.3℃

工作環境:電源:AC220V±10% 50Hz  溫度:10℃-30℃  濕度: 80%

工作氬氣:純度99.999%   進口壓力0.5MPa   激發流量3.5L/min

三、主要特點:

1、採用光學係統設計及採用的光學元件,可測定非金屬元素C、P、S、N以及各種合金元素含量,測定結果準確,重現性及長期穩定性。

2、的真空光學室結構設計,使真空室容積更小,抽真空速度不到普通光譜儀的一半。將入射窗與真空室分離,使入射窗日常清洗維護方便快捷。

3、光學係統自動進行譜線掃描,自動光路校準,確保譜線接收的正確性,免除繁瑣的波峰掃描工作。

4、樣品激發臺採用散熱性能好的合金材料制成,堅固。電極自吹掃功能的設計,為激發創造了良好的環境,也使激發臺清潔電極更加容易。開放式激發臺和靈活的樣品夾設計,以滿足客戶現場的各種形狀大小的樣品分析。

5、光路設計採用羅欄園結構,CCD上下交替排列,保證接收全部的譜線。不增加硬件設施的情況下,即可實現多基體分析。相比光電倍增管(PMT)光譜儀,可大大降低客戶使用成本、拓展使用範圍。

6、採用先進的噴射電極技術,使用鎢材料電極,在激發狀態下,電極周圍會形成氬氣噴射氣流,這樣在激發過程中激發點周圍不會與外界空氣接觸,提高激發精度;配上的激發臺及氬氣氣路設計,大大降低了氬氣使用量。

7、儀器採用CCD器件、FPGA、DSP及ARM處理器,具有速數據採集分析功能,並能自動實時監測控制光室溫度、真空度、氬氣壓力、光源、激發室等模塊的運行狀況。

8、全數字化等離子激發光源,超穩定能量釋放在氬氣環境中激發樣品。全數字激發脈衝,確保激發樣品等離子體能量分辨率和高穩定輸出。滿足各種不同材料的激發要求。

9、計算機和光譜分析儀之間使用以太網卡TCP/IP協議,避免電磁幹擾、光纖老化等弊端。

10、的光譜操作軟件完全兼容於windows係統。同時可以根據客戶需求配備各種語言版本。軟件操作簡單,即使沒有任何光譜儀知識及操作經驗的人員,只需經過簡單的知識培訓即可上手使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戴斌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經理
  • 真: 025-57338599
  • 電話: 025-57338588
  • 手機: 13905149277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城汶溪路28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