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包頭氧化鋁粉自動拆包機無塵卸料機 普通會員

包頭氧化鋁粉自動拆包機無塵卸料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氧化鋁粉卸料機產品介紹:

 氧化鋁粉卸料機也稱之為自動破袋卸料機,用於袋裝粉粒狀物料拆袋卸料作業。它通過皮帶機自動給袋,割刀裝置自動破袋,振篩自動袋料分離、卸料等步驟物料靠重力落進貯鬥中來完成拆袋卸料工作。設備作業中產生的粉塵被攜帶的除塵裝置濾除,使工人能在清潔的環境中工作。

氧化鋁粉卸料機產品特點:

自動拆包機具有、環保、操作簡單、維護方便等,與其它輸送設備配套使用可完成破袋卸料又可完成粉體輸送儲存等功效。全自動拆包機具有工作可靠、消耗功率小的特點,它特別適合於易燃和強腐蝕、高粉塵及人員不易接觸的工作場合。

氧化鋁粉卸料機應用領域:

主要應用於石油、化工、醫藥、食品、化纖、電力、建材、環保、冶金等生產領域中的幹燥粉狀物料自動拆袋卸料作業,如面粉、硝石灰、氧化鎂、石英砂、石灰石、木屑、蛋白粉、活性碳、奶粉、PVC粉、粉煤灰、尿素、粘土、石膏、水泥、污水處理添加粉料等均可進行自動拆袋卸料作業。可以鏈接DCS實施遠程控制。實現了全自動化無塵拆包的工作環境,即提高了生產效率又有效地保護了環境。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金曉艷 女士
  • 電話: 0536-2260088
  • 真: 0536-傳真號碼
  • 手機: 15345368152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泰山西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