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鳳鳴亮大量程厚鋁板帶非接觸測厚儀 普通會員

鳳鳴亮大量程厚鋁板帶非接觸測厚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深圳鳳鳴亮LTG800型大量程厚鋁板帶非接觸在線測厚儀


非接觸式測厚儀顧名思義就是測量儀器與被測物體之間是無接觸就可測量厚度的,能夠很好的保護所測物體。在工業生產中多用來連續測量產品的厚度(如鋼板、鋼帶、紙張、涂層、板材、薄膜、片材等)。非接觸式測厚儀有激光測厚儀、電渦流測厚儀,根據應用不同,又可分為薄膜測厚儀,鍍層測厚儀和板材測厚儀激光測厚儀 激光在線測厚儀是新一代研制的在線、動態,非接觸式的測厚儀。它集激光技校,光電檢測技校和計算機工業控制技術三者於一身,可廣泛用於生產線上對各種材料的厚度進行在線的實時測厚,是我國工業生產線產品質量控制的重要設備。 主要技術特點: 非接觸式、在線測厚 採樣速度快(達:10000/秒)、精度高,工作穩定,操作簡單 厚度範圍030mm(或可按要求設定範圍) 精度高可達2um 主要應用領域: 電池行業,防水卷材,橡膠、壓延冷軋鋼銅鋁板帶行業、朔料薄膜生產行業、機械、輕工等行業。激光測厚儀在工業生產中多用來連續測量產品的厚度。由於其種類繁多,在各個領域都有

 

LTG-800型在線激光測厚儀是一個非接觸式的板材,帶材,片材,卷材的厚度測量係統,控制材料厚度在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

LTG-800型在線激光測厚係統可以用較少的時間來確保這一功能的實現,係統會在產品不合格的情況下立即發出聲和光的警報來提高產品的質量以減少廢品,這種強大的程序監控係統既可以增加產量同時也節約了原材料和能源。

LTG-800型在線激光測厚儀運用先進的激光三角測量技術並採用非接觸可掃描方法進行測厚,10KHz的高速取樣頻率和0.0001mm的高分辨率,這種方法較之前的接觸式測厚更並且維修費低,另外有一個好處是沒有產品標記或壓迫,激光主機安裝在我們的一個安裝支架上,免維修且不需要對光學主機進行日常的清理,也不需要進行頻繁的校準,即使在高速運作和持續生產的情況下,激光技術可以保證不存在盲區,可以進行點到點的完全測厚。以Windows為基礎的係統軟件有很多的設置功能,實時圖像顯示,顯示每塊面板,警報特徵,厚度趨勢圖,產品庫以及用戶數據庫,另外產品統計也可以根據需求進行編寫呈現或打印。該係統已經實施過十多年, 在電池/電容行業和各種面板生產工廠,壓延冷軋金屬板帶生產廠,塑料薄膜,玻璃纖維生產廠中的不同應用, 包括很多的壓力機既有單種類型的也有多種開放類型的,也有在磨砂機後或在精整作業線上的。    

 

產品優勢:

? 任何速度下都

? 非接觸式,,低維修

? 表面無標記

? 可測量薄板、卷材、板材

? 產量高,回報快

能適應惡劣環境

LTG-800型在線激光測厚係統在惡劣環境下能保持高度和低維修,在提供激光在線測厚係統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根據不同的應用。

LTG-800型在線激光測厚係統可以進行配置的空氣凈化係統保持幹凈和通風來適應悶熱和潮濕的環境。

達到高度不僅僅是運用度高的激光光學主機那麼簡單,機械設計同樣非常重要,光學主機安裝支架運用了低膨脹係數的材料和關鍵部位的應力通過退火的方式來減少熱變形。這樣就會形成一個穩定的測量係統而不需要頻繁的調整,在大部分的生產線,物料會發生振動,我們有一個係統可以不受振動的影響並且度高,這個是通過測量不同厚度和高速記錄採樣,頻率為10KHz赫茲的探頭來實現的。

 

典型應用:

LTG-800型在線激光測厚係統是一個高度的非接觸式厚度測量儀器。不管是測量軟木板還是硬木板,厚的還是薄的都可以提供高度的測量。

  

典型應用及其精度:

典型應用

精度參數

中密度纖維版/刨花板/定向刨花板/膠合板/石膏板

±0.01mm

硬紙板/薄木板/硬質泡沫塑膠

±0.002mm

鋼板

±0.002mm

薄片/鋁箔/銅箔/鋁電池極片

±0.002mm

玻璃板/橡膠板

±0.01mm

塑料薄板/涂層

±0.002mm

 

典型應用的技術參數(人造板行業應用):

測量範圍:0.1-30mm

測量精度:±0.02mm

分辨率:0.001mm

  取樣頻率:10000Hz

工作溫度:0-35?C

波長:650nm

激光等級: 3B

防護等級:IP67

線性度:±0.05%

典型應用的技術參數(鋁箔、銅箔、鋁電池極片行業應用):

測量激光波長:650nm可見光ClassⅡ(FDA)

激光功率:10mW max

激光線性度:±0.05% F.S

分辨率:100nm(測量範圍10mm)

測量精度:±2μm

測量頻率:10KHz

輸出信號:RS232

輸入電源:115-230VAC 50/60Hz 200VA

掃描速度:0-200mm/s

數字輸入控制:掃描、校準、復位

軟件環境:專有測量軟件進行係統控制、數據處理及存儲

測量範圍:0-6mm(係統設計時可選)

單C型架進深:長度可至680 mm

測量範圍:0 mm32mm0 mm680m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謝逢春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5-83102946
  • 電話: 0755-83102946
  • 手機: 13652311601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大道8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