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在線動態厚度檢測儀透明薄膜測厚儀激光測厚儀涂層測厚儀 普通會員

在線動態厚度檢測儀透明薄膜測厚儀激光測厚儀涂層測厚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 鳳鳴亮科技 規格:0 mm 厚度 3mm;0 mm 寬度 650mm 產地:深圳

在線動態激光三角測厚儀設備簡介    鳳鳴亮科技

·         第二代動態在線激光測厚儀可測量幾乎所有材料: 鋼板、高分子材料、電池電極、橡膠、透明簿膜,鋁、銅和銅薄板的厚度。並且使用簡單不怕抖動 振動 幹料 濕料可以測量,效準、標定簡單,只須用標準量塊標定一次即可,無須每次拿被測材料標定。該激光測厚儀測量精度高,精度可達0.001mm(1微米)

一、  適用範圍:

第二代動態激光在線掃描式電池極片,薄板厚度測量控制儀適用於對電池極板、各種冷熱軋帶鋼、鋼板、鋁板、鋁箔、銅板、銅箔、轉爐內襯、防水卷材,油氈|瀝青防水材料木材、精密器件,各類橡膠片、橡膠膜、塑料板材、布等透明半透明柔性板材的生產過程進行在線、實時測量和控制。

二、特點

第二代激光在線式電池極片,薄板厚度測量控制儀通過軟件對測量數據進行處理和誤差補償從而能夠電路和傳感器的長期漂移對測量精度的影響、測量數據長期穩定。由於薄板厚度的變化可以看成是薄板的位移變化,所以利用激光傳感器測量位移的原理對薄板厚度的變化進行測量是一種較為理想的非接觸測量方法。與現有的射線測量方法相比,該方法環保、無核輻射污染。

激光在線式薄板厚度測量控制儀經過在多家電池極板涂布機上的應用結果表明,測厚儀使用極其方便,運行穩定、可靠,測量數據穩定、測量精度可達到±2?m。應用該產品的企業一方面可通過提高產品質量檔次獲得直接的經濟效益、另一方面還可通過減小原材料消耗、大幅降低廢品率而為企業帶來可觀的間接經濟效益。

三、主要技術指標:

l  採用激光技術測量方法,測量準確、穩定。

l  測量範圍:厚度:0.010mm—3 mm;寬度:10 mm ----650mm

l  精度:高±1.0?m

l  能對電池極板的濕部厚度進行在線測量

l  測量方式:在線定點;在線自動掃描:掃描方式時的測量幅寬650mm

l  具有在線自動校準功能,能傳感器的飄移誤差。

l  能進行生產過程測量數據的統計、查詢等管理。能實時顯示縱、橫向的厚度變化曲線;能按小時、班次、日、月、年進行統計數據的查詢。

l  根據用戶需求可加入厚度閉環自動控制(根據厚度變化調節執行機構來控制薄板的厚度)。

·         LTG-3係列激光精密測厚儀是一種採用激光三角測量原理和CCD光電技術研制的動態在線測量係統。既可廣泛應用於幾何量,如:電池極片厚度、透明薄膜/玻璃、銅箔、紙張、板材的厚度、位置、位移、半徑、形狀等的工業測量,特別是非接觸動態在線測量,也可以擴展應用於許多物理量(如溫度、重量、壓力、容積等等)的測量,只要設法將這些物理量通過適當的方法轉化為微位移量即可。同樣還可應用該位移傳感器對運動物體的速度進行實時測量, 膜銅箔板材厚度測量;日本三豐激光測厚儀涂層測厚儀

位移傳感器量程有:10mm,30mm,100mm,300mm;精度為量程的1/1000。激光測厚儀量程有:厚度:3mm;寬度:350mm;精度為0.001mm

如果用戶有需要,也可為用戶專門設計特殊量程的傳感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謝逢春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5-83102946
  • 電話: 0755-83102946
  • 手機: 13652311601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深圳市南山區龍珠大道8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