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燃燒控制係統 煤氣放散點火中就地控制箱安裝位置 普通會員

煤氣放散點火中就地控制箱安裝位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煤氣放散點火中就地控制箱安裝在什麼位置
      

        煤氣放散點火控制係統一般分為:手動、自動、半自動,整個放散點火中,控制係統主要是控制放散量、查看點火情況等,那你們知道咱們的就地控制箱安裝在什麼位置嗎,我們從之前的項目中一起來看。
        還有一個我們經常見到的問題,在我們的放散過程中,通過閥門的控制來調節放散氣體的放散量,很多人都會遇到,我們打閥門開到zui大,放散量達到zui大的時候,會出現滅火的情況,我們在裕華鋼廠成功的解決了整個問題,每種煤氣都是不同的成分,熱值與空燃比例都不同,我們可以對每種煤氣進行點火器的區分,讓點火不再是難事。
        放散及點火裝置技術參數:
           1、zui大放散量按5000Nm?/h設計,流量可調。
           2、設計溫度 70℃;排放口工作壓力7.5~12kPa。
           3、煤氣粉塵含量<30mg/m?。
           4、放散裝置吹掃、滅火及防回火介質均採用氮氣,氮氣純度 99%,壓力:0.3~0.65MPa。
           5、循環冷卻水上水壓力為0.2~0.4MPa,上水溫度 35℃。
           6.電源:就近變電所可提供電源和自動化控制機櫃間,其中電壓等級為380V。

         那麼我們的就地控制櫃安裝在現場小房內, 小屋由我公司技術負責設計供貨、安裝, 調試,保證可以正常使用,放散和自動點火不單獨設置控制係統, 採用發包人現有的DCS控制(控制室距離現場約350m), 通過在現有DCS上增加模塊(模塊為浙江和利時), 實現保護和聯鎖邏輯控制。要求放散控制具有快速切斷、打開和調節功能: 所有調節閥、程控閥須配置位置開關。其中控制器選用國內品牌。承包人提供放散和點火控制絡輯及聯鎖保護供發包人審查, 其性合理性、適用性和經濟性作為技術評分的依據之一。聯鎖控制和保護設定包括不限於基地突然停電, 發電分廠2臺鍋爐突然停用煤氣, 加壓機出口壓力高, 氣櫃高度高限, 增壓機出口壓力高限, 煤氣管網係統含氧超過限值等。
        放散點火裝置所能達到的效果:燃燒後煙氣林格曼黑度 1, 符合規定的《工業窯大氣污染物排放標準》符合環保標準,火焰穩定zui大放散量時依然點火,可以就地觀察著火的情況,防回火裝置可達到100%,防止火焰進入筒體,點火不受環境因素。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女士 先生
  • 電話: 029-15229067372
  • 真: 029-傳真號碼
  • 手機: 18792959704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新城區幸福中路21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