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矯平機 七輥板材矯平機 普通會員

七輥板材矯平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EZW43T-80×3000mm 七輥板材矯平機(360MPa)

板寬:3000mm

大板厚: 80mm

小板厚: 30mm

屈服極限: 360Mpa

矯平精度: 1.0-1.5 mm/m^2

支承輥數: 3

電機功率: 30×3+5.5×4 kw

轉速: 6 m/min

壓下電機功率:13×2

性能特點

全分輥驅動變輥數輥式板材矯平機

? 採用了分輥驅動專利技術(專利號:99 2 37340.9),即每一個主驅動都由一個獨立的電機減速機驅動,解決了板材與驅動輥之間的機械幹涉和負扭矩問題,延長了工作輥的壽命,保護了工作輥表面。

? 分輥驅動技術的採用使中厚板也實現了線性遞減壓下的矯正方式,提高了機械效率和一次通過機器的矯正精度,符合鋼板矯正規律。由於壓彎量逐漸減少,相對於平行壓彎的大彎形而言,減少了材料總的變形程度。因此,總矯正力和總功率消耗均會降低,從而節約了能耗。

? 通過變換工作輥數(專利號:03 1 01384.8),使參加矯平的輥數在n+2n之間變換,從而兼顧薄板到厚板較大範圍內不平行式矯平要求,擴大了機器的矯正工作範圍。

? 採用機械與液壓相結合的壓下裝置,使矯平機設備具有邊矯正邊壓下,隨時調整壓下量,並能控制壓下量、壓下效率高等優點。

? 採用整體式封閉機架,合理布置筋板,使整機的剛度顯著增加。<br>

預應力機架寬厚板矯平機

? 預應力框架結構:預應力拉桿和機架立柱在預緊力作用下,分別產生拉伸和壓縮變形。當矯平機工作時受矯正力的作用,拉桿和立柱的受力得到再分配,拉桿受力增加,立柱受力減少,這充分發揮各部件材料的性能。

? 小輥距、小輥徑:採用小輥距、小輥徑形式,提高矯平質量。由於小輥徑工作輥輥徑小,而矯正力較大,因此採用支承輥密排布棋式分布,支承輥密排布棋式分布不但增加工作輥的水平剛度,而且彎輥效果也較好。

? 矯正輥位置單獨可調:這種結構形式可根據矯正工藝的要求,靈活調整壓下量,使每個矯正輥的壓下量處於佳狀態,板材可在較少的彎曲次數下得到矯正。

? 工藝控制係統:計算機模型具有可根據矯正鋼板厚度、寬度、平直度狀況及溫度來設定輥隙,自動咬板送料,並具有過載保護和AGC彈跳補償等功能。

? 力能參數在線測量技術:通過應變片等對中厚板輥式矯正機矯正時進行的在線四路變形量、力量參數測試、顯示、處理,具備報警功能。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曾光 先生
  • 電話: 0711-3891561
  • 真: 0711-3891561
  • 手機: 18671111127
  • 地址: 湖北省 鄂州市 鄂州市四海大道特一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