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左主油缸下置水平下調式三輥卷板機 普通會員

左主油缸下置水平下調式三輥卷板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EZXW11S-120×4000mm左主油缸下置水平下調式三輥卷板機

大板寬:4000mm

大板厚: 120mm


主輥直徑:1050mm

下輥直徑: 535mm

電機功率: 126+46.2 kw

轉速: 3.60 m/min

尺寸: 10510×4740×5810mm

性能特點

?壓下油缸內置:壓下油缸內置於床身。解決了目前下置壓下油缸活塞桿外露帶 來的卷制過程中工件氧化皮堆積造成的活塞桿拉傷問題;實現了上置壓下油缸和下置壓下油缸均採用無桿腔工作,減少了高壓密封圈的數量,提高了壓下油缸工作的可靠性。

?加強的錐筒卷制:在上下工作輥的可開合軸承座側設有錐筒小口減速裝置。由電控係統設置上工作輥傾斜兩並保持上輥相對平衡,可在該卷板機上實現其它機器上無法實現的小直徑,大錐角錐體的卷制。

?液壓預卸壓係統:通過的液壓係統設計和工作壓力檢測,結合電控係統設計,可實現設備在高壓力下平緩的卸載,避免了工件的彈跳移動和液壓係統產生的“水錘”現象對管路的衝擊。

?友好的人機界面:液壓係統及各油缸的工作壓力,電機工作狀態,位移傳感器的位移均以儀表控件的形式集中在顯示屏顯示。顯示內容還包括各液壓閥的失電狀況,各軟硬限位提示,設備過載報警,油溫報警與冷卻提示。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曾光 先生
  • 電話: 0711-3891561
  • 真: 0711-3891561
  • 手機: 18671111127
  • 地址: 湖北省 鄂州市 鄂州市四海大道特一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