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威固供應門窗鋁材注膠設備注膠機 普通會員

威固供應門窗鋁材注膠設備注膠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上海威固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專注從事密封、粘結、隔熱材料和生產設備的科技型企業。產品涉及隔熱注膠自動化生產設備及係統、聚氨酯鋁型材隔熱膠、聚氨酯電子灌封膠、聚氨酯過濾器膠和聚氨酯泡沫填縫劑等。威固產品覆蓋工程建築、電子元件、工業制造、空氣凈化處理等眾多領域。威固傳承於德國制造工業血脈,其從歐洲引進全自動生產線,擁有於同類產品的核心技術和完善的生產管理和體係。

作為密封、粘結、隔熱生產設備和係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上海威固長期致力於對膠粘隔熱精密儀器的研發和運用,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注重產學研結合,能夠為客戶量身定制出不同需求化的專業成套生產設備和係統。

上海威固本著以質量求生存、以發展謀效益的原則,實施SGS環境認證體係,依靠現代化的管理手段和專業化的人才組合,不斷推進膠粘行業的發展和前行。

隔熱型材注膠係統是專門用於加工鋁合金注膠式隔熱型材的設備。整條生產線包括:開齒機或電子打磨機、注膠機、切橋機等,該係統在國內處於地位。具有、節能、環保等優點。

注膠機技術參數

設備尺寸:1200mm*1400mm*2100mm

容器臺尺寸:1400mm*1200mm*1200mm

輸送線尺寸:400mm*6000mm 2

加工範圍:220mm*150mm

使用電源:三相 380V    50Hz

總功率:10KW

運行速度:0-60m/min


隔熱型材注膠機器是鋁型材加注隔熱的設備,是目前市面上全自動控制流膠機。本設備採用德國西門子控制係統,進口計量泵將兩組分A、B膠經過按比例計量,充分攪拌後,通過注膠頭注入型材槽口內,膠水快速固化,形成具有隔熱性能的堅固高分子聚合物,並且在固化過程中與隔熱槽接觸面形成較強的結合力。在隔熱注膠達到硬度後,按照工藝操作切開型材橋部。


切橋機技術參數

機器外形尺寸:主機:1750mm*1110mm*1550mm

輸送線尺寸:550mm*6000mm*2

加工範圍:220mm*150mm

加工速度:0- 60m/min

適用電源:三相 380V 50Hz 14.5KW

鋸片:使用專業鋁型材切割機片,直徑300mm350mm400mm三種,厚度為3-4mm


  對創新產品的機械性能進行抗疲勞試驗,並做綜合測定,獲取相關的參數,為產品的批量生產提;供保障,為客戶解決設備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的機械方面的各種問題,並提出完善意見,使設備不斷創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佳鑫 先生
  • 職位: 運營經理
  • 真: 021-51862871
  • 電話: 021-60710415
  • 手機: 1522136673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浦東新區合慶工業區東勝路48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