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步進式鋼瓶熱處理生產線-東豐爐業 普通會員

步進式鋼瓶熱處理生產線-東豐爐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東豐爐業 規格:按需定制 材質:按需定制
產地:江蘇張家港

       江蘇東豐爐業有限公司生產的步進式鋼瓶熱處理生產線適用於鋼瓶淬火、回火熱處理工藝,鋼瓶在衝壓和加工中產生的結構應力,提高鋼瓶的強度。步進式鋼瓶熱處理生產線主要由爐前備料臺、上料裝置、淬火爐前提升架、淬火爐、淬火機構、回火爐前上料架、回火爐、排煙係統、冷卻機構、出料裝置、電氣控制等組成。

  步進式鋼瓶熱處理生產線的優點在於:產量高,高小時產量可達50t以上,步進式生產線是一種連續生產的爐型,操作可以完全實現自動化,可處理的鋼管尺寸範圍也較寬;升溫快,步進式生產線使用的是氣體或液體燃料,對鋼管的傳熱方式為對流及輻射,鋼管在爐內呈“架空”狀態均勻分布在布料梁(固定梁)上;鋼管溫度均勻,其出爐時全長溫度均勻性可達到±5℃,這是由於鋼管在爐內的布料梁上呈“架空”狀態進行加熱,而且鋼管每前進一步可以轉動的角度;變形小,由於鋼管在爐內的加熱方式較為理想,溫度均勻,因此,鋼管出爐時,無論是彎曲度還是橢圓度均較小,為淬火等冷卻工序創造了條件;操作方便,可以實現生產的自動化,鋼管在爐內的加熱情況及燒嘴的工作狀態便於觀察,為及時調整創造了條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宋總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2-58195789
  • 電話: 0512-58280096
  • 手機: 18901532310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張家港市經濟開發區中房路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