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矯平機 鑫弘力數控液壓整形機 整形液壓機 普通會員

鑫弘力數控液壓整形機 整形液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鑫弘力數控液壓整形機 整形液壓機

MIM整形機、MIM全自動整形機、MIM衝床、MIM壓床、MIM整形油壓機、MIM油壓整形機、MIM整形液壓機、MIM液壓整形機、金屬注射整形機、MIM後加工設備、攝像頭裝飾件整形機、卡槽整形機、卡托整形機、手機卡槽整形機、手機卡托整形機、整流子整形機、整流子劈鉤機、整流子脫料機、整流子非標設備。

由鑫臺銘自主研發生產的MIM液壓整形機是我公司針對MIM行業(金屬粉未注射成形技術)和PMPIM等工藝整形而研發的專業設備,採用質量上乘的液壓元器件及先進的油路設計.壓力穩定,有數據追蹤,實時監控各項參數,壓力曲線及其品質監測,數據導出等功能.分機械式及數控式兩種設備選擇。

:首先將固體粉末與有機粘結劑均勻混練,經制粒後在加熱塑化狀態下用注射成形機注入模腔內固化成形,然後用化學或熱分解的方法將成形坯中的粘結劑脫除,後經燒結致密化得到終產品。

MIM工藝產品不僅具有“塑料注射成型”工藝所具有的形狀復雜、易於大批量生產的特點,而且具備與精密鑄造、鍛造接近的物理、化學與機械特性,在制備具有三維復雜幾何形狀、均勻組織結構和的近凈成形產品方面具有的優勢。

 

整形液壓機 數控液壓整形機 MIM件整形機產品的特點

    1、零部件幾何形狀的自由度高,能像生產塑料制品一樣,一次成形生產形狀復雜的金屬零部件,

    2、MIM產品密度均勻、光潔度好,表面粗糙度可達到Ra 0.80∼1.6μm,重量範圍在0.1∼200g。尺寸精度高(±0.1%∼±0.3%),一般無需後續加工。

    3、適用材料範圍寬,應用領域廣,原材料利用率高,生產自動化程度高,工序簡單,可實現連續大批量生產。

4、產品質量穩定、性能可靠,制品的相對密度可達95%∼99%,可進行滲碳、淬火、回火等熱處理。產品強度、硬度、延伸率等力學性能高,耐磨性好,耐疲勞,組織均勻

國際上普遍認為MIM技術的發展將會導致零部件成形與加工技術的一場革命,被譽為“21世紀熱門的零部件的成形技術”。因此,國際上普遍認為MIM技術的發展將會導致零部件成形與加工技術的一場革命,被譽為“當今熱門的零部件成形技術”和“21世紀的成形技術”。金屬注射成形(Metal Injection Molding,簡稱MIM)是將現代塑料注射成形技術引入粉末冶金領域而形成的一門新型的金屬零部件近凈成形技術,是近年來粉末冶金學科和工業領域中發展十分迅猛的一項高新技術。

全自動金屬注射上下料液壓整形機:需加工產品工裝:根據產品實際設計。

工作流程:

1.人工將工件放到震動盤內,並按下啟動按鈕;

2.震動盤將工件送至分料機構,並按要求排好;

3.上料機械手將工件取出並放在工裝內;

4.旋轉盤工作,將放有工件的工裝送至壓裝位置;

5.油壓機動作,完成工件的壓裝,同時上料機械手同步上料;

6.旋轉盤將壓裝完成的工件送至下一工位,並由料機械手取出;

重復以上動作。

液壓整形機 整形液壓機設備的特點:

1、省時、省力;

2、提升產品品質,質量穩定;

3、產品兼容性強,穩定性高;

4、集中及聯鎖操控;

自動整形機構造:

液壓機(油壓機),液壓機需配合模具使用,達到壓力整形效果。

旋轉工位(分度盤),傳遞工件作用。

自動送料、取料裝置(機械手、震動盤),上下料、傳遞工件作用。

控制部分,使用PLC、觸摸屏等

自動整形機適用產品:

目前廣泛使用於常用電子產品配件,如:手機、IPD等攝像頭裝飾件、手機卡槽、卡托等細小部件(MIM金屬注射),目前通達集團、勁勝集團等旗下公司已經逐步使用自動。整形機提益(之前完全使用普通液壓機生產)。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許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74-62265730
  • 電話: 0574-62265728
  • 手機: 18058280344
  • 址: 浙江省 寧波市 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低塘街道聯通南路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