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壓花設備 軸承壓裝機廠家-單柱數控油壓機 普通會員

軸承壓裝機廠家-單柱數控油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軸承壓裝機廠家-單柱數控油壓機

適用範圍
 適用於軸類零件、鉚釘、型材的調直校正和軸套類零件的壓裝。同時也能完成板材零件的彎曲、壓印、套形、簡單零件的拉伸等工藝動作,也可用於壓制要求不很嚴格的粉末、塑料制品,及適用於機床、內燃機、輕紡機械、軸類、軸承、洗衣機、汽車電機、空調電機、電器、裝配流水線等行業使用。

液壓機(電動/手動)的規格有單臂(**型)、二柱、四柱、龍門框式、臥式等。兩柱液壓機是一款多功能的中小型設備,適用於軸類零件、鉚釘、型材的調直校正和軸套類零件的壓裝。同時也能完成板材零件的彎曲、壓印、套形、簡單零件的拉伸等工藝動作,也可用於壓制要求不很嚴格的粉末、塑料制品,及適用於機床、內燃機、輕紡機械、軸類、軸承、洗衣機、汽車電機、空調電機、電器、裝配流水線等行業使用。產品廣銷各地,深受用戶好評!

數控油壓機適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電子、家電、印刷、包裝、塑料、家具、汽車,壓鑄,等行業。(如:馬達組立、軸心、軸承壓入、變壓器成型、電器開關組立、計算機零件組立、鉚合,壓鑄品去毛刺等)

軸承壓裝機廠家-單柱數控油壓機 單柱油壓機特點:

1.該係列液壓機床以2-20MPA的液體壓力為動力源,外接三相AC380V 50HZ或三相

AC220 60HZ交流電源.

2. 軸承油壓機以液體作為介質來傳遞能量, 採用**的子母缸液壓回路,油溫低,空行程速度均在150MM/秒以上, 工進速度20 MM/秒以下

3. 設備待機,滑快上下移動時噪音均不超過75分貝.

4.採用四柱三板式結構,活動板的垂直精度由四個精密導套控制,下工作面與上工作面任意點的平行精度達到0.08MM以下.

5. 小型油壓機的衝切下止點無需控制,是一款超低油溫,持續施壓的油壓設備。

6.具有自動計數功能,分手動和半自動兩種控制方式,手動可將壓裝上模停在任意行程範圍內,配有緊急回升按鈕,也可加裝紅外線護手裝置,長時間無人操作,並具有自動停機功能。

7.壓力、保壓時間、中板回升高度客戶均可自行調整,方便操作;

8. 油壓機的液壓係統內置於油箱底部,外觀整潔,穩重.

9.該液壓機械出力5tf.-25 tf 可調.(1tf=1000kgf=9.8KN)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許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74-62265730
  • 電話: 0574-62265728
  • 手機: 18058280344
  • 址: 浙江省 寧波市 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低塘街道聯通南路4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