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岩田噴槍-油漆噴槍行情-噴漆槍型號 普通會員

岩田噴槍-油漆噴槍行情-噴漆槍型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岩田 規格:0.8.1.0.1.3 產地:日本

深圳嘉士緣機電設備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經營進口涂裝工具配件。產品包括:岩田噴槍,岩田手動噴槍,特威自動噴槍,明治自動噴槍,明治手動噴槍,露明納自動噴槍,寶麗自動噴槍,雙隔膜泵浦,噴涂機,氣動攪拌機,穩壓閥,壓力桶,靜電除塵槍,離子風嘴,離子風棒,涂裝線安裝……
噴槍類主要有:日本岩田噴槍等自動、手動噴槍;日本特威DEVILBISS(迪比斯):藍槍(805/869)、紅槍、金槍、DA100及各種手動噴槍; 
日本明治噴槍,臺灣的寶麗噴槍,日本露明納噴槍ST-5、ST-6等。
臺灣寶麗、金獅、漆寶壓力桶:10L、20L、30L、40L的手動、自動壓力桶。 
以上產品適用於汽車、醫藥、玻璃、陶瓷、家具、紡織、食品、塑料、橡膠、印刷、壓鑄、真空泡沫、建材五金、鋼板冷卻、鋼板潤滑以及其它輕工業等的噴涂。根據噴涂效果要求不同可分為自動、手動(壓送式、重力式、吸上式)、高壓、低壓、環保、節能、片角、簡易、丸吹、高粘度、亂絲、高微粒等。噴霧效果可以有:直線、亂絲、圓形、粗點、細點等花紋。
我公司有的售後服務體係,有專業的維修服務,福鑫會給你提供良好的產品。我司秉承“客戶為先,誠實守信”的經營理念,為廣大客戶提供的產品,的服務,與廣大客戶攜手共進,共展宏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彭志國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5-00000000
  • 電話: 0755-29566005
  • 手機: 13751162947
  • 址: 廣東省 深圳市 寶安沙井上星南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