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熟石灰自動拆垛機、卸垛機器人供應 普通會員

熟石灰自動拆垛機、卸垛機器人供應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山東博新工業科有限公司生產的熟石灰自動拆垛機替代了以往的人工手搬肩扛的搬運勞動,而且效率也比人工高,這樣將大大解放生產力。

    熟石灰自動拆垛機的使用,省去了人工搬運的過程,為企業節省了勞動力成本,提高了企業整體的生產效率。

    那熟石灰自動拆垛機有什麼特點呢?

1:熟石灰自動拆垛機的應用範圍是非常廣泛的,像是化工、飼料、食品、建材、肥料、涂料、橡塑、染整、水泥、礦業等行業都能夠應用到熟石灰自動拆垛機;

2:腰式機座結構,使機器人站立更加穩固平穩,便於旋轉、移動;

3:關節式結構的巧妙設計;

4:驅動電機、減速傳動結構全部下置,使得手臂運動輕巧,機械慣量小,便於快速加減速,快速運動:;

5:圓柱坐標係,卸垛區域明確,更適合卸垛作業;

6: 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進行非標定制;

7: 結構簡單,零部件少,所以運行過程穩定,故障率低;

8: 佔地面積少,不會影響用戶廠房的生產線布置。

9: 熟石灰自動拆垛機操作簡單,當拆垛的層數、產品的外形尺寸等發生變化時,在觸摸屏上進行設置修改就可以,簡單方便,不會對工廠的正常生產造成影響。

    山東博新工業科技有限公司除了生產熟石灰自動拆垛機之外,還生產管鏈輸送機、自動拆包機、噸袋拆包機、自動包裝機、噸袋包裝機以及自動碼垛機、包裝碼垛生產線、自動裝車機、自動卸車機等設備。

    熟石灰自動拆垛機可以和自動拆包機進行配套,實現全自動拆垛拆包投料一條線,它也可以和自動裝車機進行配套使用,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並且提高了貨物的裝車速度。

    (注:設備圖片僅供參考)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金曉艷 女士
  • 電話: 0536-2260088
  • 真: 0536-傳真號碼
  • 手機: 15345368152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泰山西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