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100噸4米液壓折彎機 普通會員

100噸4米液壓折彎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博爾特 規格:2/1300 產地:馬鞍山

100噸4米液壓折彎機

1、嚴格遵守機床工操作規程,按規定穿戴好勞動防護用品。

2、啟動前須認真檢查電機、開關、線路和接地是否正常和牢固,檢查設備各操縱部位、按鈕是在正確位置。  

3、檢查上下模的重合度和堅固性;檢查各定位裝置是否符合被加工的要求。

4、接通電源,在控制面板上打開開關,再啟動油泵。

5、啟動後空運轉5-10分鐘,上滑塊滿行程運動2—3次,如發現有不正常聲音或有故障時應立即停車,將故障排除,正常後方可工作.

6、工作時應由1人統一指揮,使操作人員與送料壓制人員密切配合,確保配合人員均在位置方準發出折彎信號。  

7、板料折彎時在板料後方並雙手扶持板料,以防在折彎時板料翹起傷人。

8、下模模口在一般情況下應選擇不小於8倍的板料厚度的寬度,若R弧不能滿足工件要求那在有足夠的壓力下可略小於此值。

9、折彎機上模下行至底部時保證有一個板厚的間隙,否則會對模具和機器造成損壞。

10.機床工作時,機床後部不允許站人。  

11.嚴禁單獨在一端處壓折板料。  

12.運轉時發現工件或模具不正,應停車校正,嚴禁運轉中用手校正以防傷手。13.禁止折超過板料折彎機性能的板料,以免損壞機床。  

14.經常檢查上、下模具的重合度;壓力表的指示是否符合規定。

15.調板料壓模時切斷電源,停止運轉後進行。  

16.在改變可變下模的開口時,不允許有任何料與下模接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遲道娣 女士
  • 職位: 副總
  • 真: 0555-6768613
  • 電話: 0555-6768613
  • 手機: 18955571793
  • 址: 安徽省 馬鞍山市 安徽馬鞍山博望東城新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