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軋制輔助設備 鋁帶制氮機 制氮機圖片 制氮機價格 普通會員

鋁帶制氮機 制氮機圖片 制氮機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蘇發 規格:SFDF-80 材質:設備
產地:蘇州

   鋁帶PSA制氮在國內使用已有二十多年,本公司已成功對各個廠家數百臺次的制氮機進行了碳分子篩更換服務。為客戶提供周到有效,稱心滿意的服務。始終是本公司一貫堅持的服務理念。如氮氣純度達不到純度的要求可以向本公司聯係、可隨時派出技術人員,進行技術協作和指導、對PSA制氮機的故障進行技術層面的診斷分析,可提供新優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的碳分子篩。

    制氮機碳分子篩分子篩是一種新型的非極性吸附劑,具有在常溫變壓下吸附空氣中氧分子的性能,因而可獲得富氮氣體。採用碳分子篩變壓吸附法制氮新技術,其顯著的特點是:N2產品雜質含量較低,N2濃度和氣量根據需要可任意調節,並可通過精制獲得O2含量小於5PPm,露點低於-60℃的高純度N2。特點、產氮率高、抗壓強度高、氮回收率高。  

   蘇發公司供應碳分子篩有德國BF分子篩、日本武田碳分子篩、日本岩谷分子篩,CMS-200-240係列碳分子篩、制氮機活性炭、13X分子篩、5A分子篩,寶德氣動閥、寶德電磁閥、主要應用於變壓吸附(PSA)制氮設備。

制氮機技術維修指標
空壓機壓力:0.6-1Mpa(可調)      氮氣流量:3-3000Nm3/h

氮氣純度:95%-99.9995%            氮氣出口壓力:0.2-0.85Mpa(按客戶需要可調)

原料:潔凈壓縮空氣                壓力露點:-40-65℃

制氮機配件更換保養 精密過濾器濾芯

空氣過濾器濾芯:每4000小時更換一次       油氣過濾器濾芯:每8000小時更換一次

油過濾器濾芯:每2000小時更換一次         潤滑油:每2000小時更換一次          

壓縮空氣過濾器C、T、A三級過濾           每4000小時更換一次:10000/3只                    

氧分析儀探頭:每兩年更換一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任紅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12-69593317
  • 電話: 0512-69593371
  • 手機: 13646210087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市相城區永青路7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