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鑄輔助設備 氮化硅熱電偶保護管 普通會員

氮化硅熱電偶保護管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我司研發的氮化硅陶瓷使用壽命長,無需維護,被廣泛用作熱電偶保護管材料。●無洗脫污染物進入熔融金屬,因而可以保持金屬純度。●耐熱衝擊性能高。●重量輕,強度高,易於操作。

●即使使用助熔劑,氮化硅也不易腐蝕,從而確保長使用壽命。



熱電偶是應用廣泛的測溫傳感器,而熱電偶的長期穩定性、使用壽命等各項性能指標都與保護管密切相關。 
氮化硅陶瓷保護管與熱電偶配套使用,起到保護熱電偶,使熱電偶在特殊環境下能正常工作,且能防腐耐高壓高流速等。 
工藝: 
1、冷等靜壓成型 
2、機械加工 
3、氣壓燒結 

 

指標:

密度>3.2g/cm3

氮化硅含量>92%

抗彎強度>600Mpa

抗彎強度>1500Mpa

導熱係數(W/mk)16-22

氣孔率0

熱膨脹係數(RT-1000℃)3.2

硬度(HRA)>92

  

特點:

1、良好的致密性、強度高 
2、的導熱性、抗熱衝擊性
3、與鋁熔液等有色金屬熔液不浸潤、耐腐蝕 
4、耐高溫、熱膨脹係數低 

 

 

為什麼要選擇氮化硅陶瓷材料?


無需維護,使用壽命更長

氮化硅材料與熔融鋁幾乎不會發生反應。因此可以確保使用壽命更長。根據記錄,對升液管定期實施輕微維護就可以實現 2~3 年的長期壽命。由普通材料制成的零件上的鐵污染物總是影響質量的關鍵因素,氮化硅則不同。它幾乎不會與熔融鋁發生任何反應,從而幫助客戶生產更的衝模鑄造零件。重量輕,易於操作氮化硅在 800℃以下均可保持原有強度。其耐腐蝕和的強度特性使其壁厚較薄,並且易於操作。吸附熔融金屬更少得益於共價粘合陶瓷成分,氮化硅對熔融金屬的可濕性低,因而無需涂層。耐熱衝擊和機械強度原成分需要起始預熱。一旦預熱後,就能比普通陶瓷實現的可靠性。這均歸功於氮化硅的機械強度和耐熱衝擊能力。溫度穩定氮化硅是一種絕緣材料,因此導熱性低。其特有的低比熱允許熱損失小。這就使得熱電偶保護管的溫度測量更為,便於熔融金屬在軸管中傳熱。這一特點可以降低熔融金屬的溫度以及能源總成本。

我們不斷為客戶創造新的價值


       通過不斷創造新價值,並向提供廣泛的氮化硅產品,來支持我們客戶的技術創新。 隨著我們步入未來,我們將不斷的研發新技術,從而的為我們客戶服務並帶來更大的價值。



手機:180-0662-6989           

電話:0572-2373192

郵箱: zjsgjl@yeah.net 

http://www.newvisionindustrial.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文鋒 先生
  • 電話: 0572-18006626989
  • 真: 0572-傳真號碼
  • 手機: 18006626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湖州中小微企業智能制造產業園1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