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鋁爐 氮化硅除氣轉子 普通會員

氮化硅除氣轉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為去除熔融鋁中的氫氣,使用氮化硅管送入氮氣或氬氣。氮化硅轉子用於在整個熔融浴過程中,攪動並分散氣體。

●與石墨不同的是,氮化硅升溫時幾乎不會被氧氣腐蝕,這就使其操作壽命更長。

●高密度和高強度確保高速旋轉時運行可靠、穩定。

●高耐熱衝擊性能允許在分批操作時反復從熔融鋁中插入和拔出。



為什麼要選擇氮化硅陶瓷材料?


無需維護,使用壽命更長

氮化硅材料與熔融鋁幾乎不會發生反應。因此可以確保使用壽命更長。根據記錄,對升液管定期實施輕微維護就可以實現 2~3 年的長期壽命。

由普通材料制成的零件上的鐵污染物總是影響質量的關鍵因素,氮化硅則不同。它幾乎不會與熔融鋁發生任何反應,從而幫助客戶生產更的衝模鑄造零件。

重量輕,易於操作

氮化硅在 800℃以下均可保持原有強度。其耐腐蝕和的強度特性使其壁厚較薄,並且易於操作。

吸附熔融金屬更少

得益於共價粘合陶瓷成分,氮化硅對熔融金屬的可濕性低,因而無需涂層。

耐熱衝擊和機械強度

原成分需要起始預熱。一旦預熱後,就能比普通陶瓷實現的可靠性。這均歸功於氮化硅的機械強度和耐熱衝擊能力。

溫度穩定

氮化硅是一種絕緣材料,因此導熱性低。其特有的低比熱允許熱損失小。這就使得熱電偶保護管的溫度測量更為,便於熔融金屬在軸管中傳熱。這一特點可以降低熔融金屬的溫度以及能源總成本。

我們不斷為客戶創造新的價值


       通過不斷創造新價值,並向提供廣泛的氮化硅產品,來支持我們客戶的技術創新。 隨著我們步入未來,我們將不斷的研發新技術,從而的為我們的客戶服務並帶來更大的價值。


手機:180-0662-6989           

電話:0572-2373192

郵箱:zjsgjl@yeah.net

http://www.newvisionindustrial.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文鋒 先生
  • 電話: 0572-18006626989
  • 真: 0572-傳真號碼
  • 手機: 18006626989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湖州中小微企業智能制造產業園1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