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氮氣氣體純化設備 普通會員

氮氣氣體純化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維通 規格:NTC、NHC係列 產地:廣州市
產品概述
 
    氮氣純化裝置可分為無氫純化、有氫純化和特殊氣體純化裝置,並可根據工藝生產的不同特點訂制,滿足廣大用戶的需求。

    PSA變壓吸附制氮出來的氮氣純度一般在95%~99.99%之間,如需更高的氮氣純度,可在PSA制氮裝置後配置有氫或無氫純化裝置,進一步除去氧氣和其他雜質,終可使氮氣純度達到99.9995%以上。

    有氫脫氧純化裝置控制係統採用精密的儀器儀表和維通自行開發的控制程序,整套裝置可無人操作自動運行,氫氣自動添加,幹燥器的工作和再生自動切換,對裝置的主要運行參數設定了報警輸出功能。
 
無氫脫氧純化
 
工藝流程
 
 
    在的溫度下,氮氣中的殘氧和脫氧劑發生反應,從而除去氮氣中的氧,經過除氧後的氣體經過冷卻器、幹燥器脫除,使氮氣露點達-60℃左右;幹燥器配置兩臺,其中一臺幹燥器進行吸附幹燥,另一臺把已吸附飽和水氣的幹燥器進行再生,為下一周期吸附工作做好準備。經幹燥後的氮氣通過過濾器除塵,後得到的便是高純氮氣(O2≤5PPm,CO2≤5PPm,高脫氧深度可達1PPm)。
 
適用範圍

    適用於對氧、氫含量有嚴格要求的工藝。
 
技術參數
 
NTC係列、含O2量<5PPm、無H2、露點<-60℃、工作壓力>0.5MPa
 

有氫脫氧純化
 
工藝流程
 

    普氮和氫氣在混合器中充分混合後,進入除氧器裝置,在脫氧催化劑的作用下產生2H2+O2=2H2O的化學反應,達到脫氧目的。脫氧後氮氣中的水氣經過冷卻器脫水,然後氮氣繼續進入幹燥器幹燥,使氮氣露點達≤-60℃左右,幹燥器配置兩臺,其中一臺幹燥器進行吸附幹燥,另一臺把已吸附飽和水氣的幹燥器進行再生,為下一周期吸附工作做好準備。經幹燥後的氮氣通過過濾器除塵,後得到的便是高純氮氣(O2≤1PPm,含微量H2)。
 
適用範圍

    特別適用於氮、氫氣氛熱處理行業,即需要高純氮氣和適量的氫,能使產品更光亮。
 
技術參數

NTH係列、含O2量<5PPm、含微量H2、露點<-60℃、工作壓力>0.5MPa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肖立 女士
  • 職位: 銷售工程師
  • 真: 020-84568850
  • 電話: 020-84569638-217
  • 手機: 13926464859
  • 址: 廣東省 廣州市 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坑頭工業區西線路15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