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液除氣機 普通會員

鋁液除氣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功能及應用

   鋁液除氣機用於鋁合金的精煉。除氣、除渣速度快,能力強。合金燒損量少,同時也能促使合金熔體成份、溫度均勻,不污染環境。適用於坩堝爐或中間包內的鋁精煉。

二、性能特點

   1、整體設計,考慮到了生產現場使用的實際情況,可設定精煉時間,自動控制,操作簡易,維修方便的人性化設計。

   2、「鋁液除氣機」升降係統採用絲杠式傳動,其優點是運行平穩、行程大(2600mm—負400mm)。並設有行程開關確保生產。

   3、改進後的氣路係統淘汰了早期普通骨架油封氣室,現採用聚胺脂ZHM型氣動組合密封形式,大大提高了密封程度,降低了氣體的耗用量且維修、更換十分方便。

   4、旋轉軸內部設有推力軸承、徑向軸承各一個,其相互作用,有效地延長了使用壽命。

   5、接口採用卡環式,避免了由於反轉造成轉子脫落。

   6、旋轉速度通過變頻器實現無級調速,且起動為軟起動,可有效節省石墨轉子的損耗。

   7、除氣時間在99分鐘內自由設定。

三、工作原理

   鋁液除氣機是通過高速旋轉並噴射惰性氣體的轉子,把惰性氣體大氣泡打散成非常細微的小氣泡,並使其均勻地彌散分布在金屬液中。通過減小氣泡直徑,使氣泡總的表面積極劇增大,這就使得更多的惰性氣泡表面和金屬液中的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鄔曉江 先生
  • 電話: 028-83910002
  • 真: 028-83910004
  • 手機: 13908033410
  • 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龍虎大道18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