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V型混料機 普通會員

V型混料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功能及應用:V型混料機是國際上較為通用粉末、顆粒狀物料混合機。它具有結構簡單、容易操作、維護清洗方便、速度快、混合效果佳等特點。廣泛採用於:磁性材料,粉末冶金,制藥,化工,食品,電子,陶瓷等行業,是一種理想的混合設備。

二、性能特點:沒有機械擠壓和強烈磨損,能保持物料顆粒完整。桶體內外拋光,均設計成圓滑過渡,無死角,可避免物料交叉污染,出料口配用蝶閥,下料方便。

三、工作原理:設備吸取國外同類產品的優點進行設計,利用混料機二圓柱筒長度不相等,形成不對稱,當混料機轉動時物料從分解到組合,從組合到分解,由於物料平面不同,也有橫向力,又推動物料進行橫向交流,每轉動一圈橫向力約使25%的物料從一個桶流向另一個桶,這樣物料橫向徑向混和,分解組合相互進行,使物料達到非常均勻的。

四、技術參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鄔曉江 先生
  • 電話: 028-83910002
  • 真: 028-83910004
  • 手機: 13908033410
  • 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龍虎大道18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