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二維混料機 普通會員

二維混料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功能及應用

   料筒繞其對稱軸作自轉的同時,又繞水平軸作搖擺運動,從而迫使料筒內的物料既有擴散混合又有移動混合。能非常均勻地混合流動性較好的粉狀及顆粒狀的物料,使混合後的物料能達到佳混合狀態。物料無離心力作用,無比重偏析及分層積聚現象,各組份可由懸殊的重量比,混合率達99.9%以上,是目前各種混合機中的一種較理想產品。廣泛用於醫藥、化工、食品、染料、飼料、化肥、農藥等行業。

二、性能特點  

   1、轉動採用擺線針輪減速機或蝸輪減速機。與傳統的混合機相比底部不積料,,衝洗方便。

   2、工作時,在轉動機構和擺動機構的雙重作用下,裝料的料筒作轉動的同時,又有擺動運動,從而使筒內的物      

      料得以充分混合。

   3、二維混料機:結構簡單,故障率低,運行穩定,操作,易清洗。

   4、體積比正常標準小很多,佔地面積少,且功能強大。

三、工作原理

   二維混料機由料筒、擺動架、機架三大部分構成。料筒裝在擺動架上,由四個滾輪支撐並由兩個擋輪對其進行軸向定位,在四個支撐滾輪中,其中兩個傳動輪由轉動動力係統拖動使轉筒產生轉動。擺動架由一組曲柄擺桿機構來驅動,曲柄擺桿機構裝在機架上,擺動架由軸承組件支撐在機架上,使轉筒在轉動的同時又參與擺動,使筒中物料得以充分混合。

四、技術規格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鄔曉江 先生
  • 電話: 028-83910002
  • 真: 028-83910004
  • 手機: 13908033410
  • 地址: 四川省 成都市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工業東區龍虎大道180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