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燃燒控制係統 轉爐煤氣放散點火自動裝置 普通會員

轉爐煤氣放散點火自動裝置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轉爐煤氣放散點火自動裝置

  放散點火裝置分為三種點火方式,自動點火、半自動點火和手動點火三種方式,接下來我們我公司的一個成功案例來分析轉爐煤氣放散點火自動滅火的過程。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該套裝置根據甲方環境及設備的分析轉爐煤氣放散點火的基本組成,轉爐煤氣放散自動點火係統主要由集中點火控制櫃、等離子點火器、引火轉爐煤氣管道、氮氣吹掃管道、各個控制閥門、火焰檢測器、火焰溫度測量係統、燃氣壓力檢測係統、氮氣壓力檢測係統、火炬燃燒器、放散連鎖、防“回火”控制係統等構成性能。

  轉爐煤氣放散點火結束自動滅火及吹掃過程描述:

  當吹氧切斷閥、三通閥、水封逆止閥連鎖智能判斷,吹氧氣閥關閉,三通閥切換到回收閥位,水封逆止閥關到位,放散結束。則關閉等離子點火器和轉爐煤氣伴燒閥,打開氮氣閥,氮氣吹掃分兩路進入放散係統,一路由水封逆止閥閥後進入隔離並置換放散管內殘留的轉爐煤氣杜絕殘留轉爐煤氣在關閉水封逆止閥後放散管壓力驟降與外界空氣混合形成可燃氣體,下次點火時危及設備,另一路,由火炬燃燒器底部進入直接將火吹滅阻斷回火的可能性,並配合動態密封氣聯合起到防回火的目的。吹掃30秒後自動關閉,完成熄火過程; ,並通過控制係統檢測到主燃燒器的熄滅狀態,將信號返回至集中控制櫃及上位機並顯示。

  轉爐煤氣放散點火組態軟件選用中文版,安裝在上位機上,具有自動/手動控制兩種操作方式供操作人員選用,具有顯示轉爐煤氣, 氮氣,壓力報表曲線及流量累積,閥位狀態,開度,數據報表等,可操作,實現現場動畫感。

  做點火我們是認真的,西安嘉華熱工設備有限公司專注於高爐煤氣放散點火、焦爐煤氣放散點火、發生爐煤氣放散點火、轉爐煤氣放散點火、天然氣放散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高佳 先生
  • 電話: 010-17391876203
  • 真: 010-17391876203
  • 手機: 17391876203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新城區幸福中路41號70幢2層216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