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煤氣放散點火專業廠家嘉華熱工 普通會員

煤氣放散點火專業廠家嘉華熱工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煤氣放散點火專業廠家-----“嘉華熱工”

                                                                    ----轉爐煤氣點火操作規

         嘉華熱工作為一家專業從事煤氣放散點火的公司,有著多年的現場施工經驗,一直以來都有完整的施工準則,每一位施工人員在上崗以前都會經過培訓,才會去現場進行施工,一則是為了保護施工人員的,二則是為了保證高質量環保的施工環境,因為嘉華熱工良好的施工體係和隨叫隨到的售後服務,所以得到了客戶良好的口碑和品牌認知度,這對嘉華熱工來說是一份至高無上的榮譽和認可,也是對嘉華熱工全體員工努力的認可;以下小編簡單介紹下嘉華熱工轉爐煤氣點火的幾條重要規定。

        1、煤氣點火工都是經煤氣知識培訓後,方可上崗嚴禁非施工人員進行操作。

        2、進入煤氣區域工作,2人結伴或2人以上,帶煤氣作業應事先通知工段有關人員和煤氣防護站,並佩戴空氣呼吸器。

        3、進行煤氣點火施工人員熟悉所屬區域煤氣管道、設施及設備。煤氣管道閥門、設施及設備上須懸挂明顯的標識牌、警示牌及看牌,保證各類示牌標識清楚、醒目。

        4、對轉爐煤氣點火裝置進行檢修及檢查人員應於崗位人員聯係崗位人員要及時進行煤氣危險告知,並做好提醒和監護工作。

        5、轉爐煤氣點火使用的焦爐煤氣壓力保持在3.0Kpa以上,當壓力低於1.5Kpa時應對焦爐煤氣進行衝掃或停止點火作業。(轉爐煤氣點火裝置使用壽命)

        6、轉爐煤氣點火時確保管道煤氣處於正壓狀態,同時保證滅火蒸汽壓力50Kpa以上。在難以確保轉爐煙氣壓力的情況下用蒸汽保壓。

        7、焦爐煤氣檢修時可靠切斷閥門煤氣來源(含轉爐煤氣),應用蒸汽或氮氣進行置換衝掃,動火作業通入蒸汽,檢測合格後,在專人監護下進行。

        8、用於吹掃焦爐煤氣的蒸汽,作業結束後斷開;保壓滅火的蒸汽,一旦蒸汽管網檢修可靠切斷。

        工業廢氣處理在重金屬行業中一直是難題,近幾年隨著國家對環保的嚴格要求和明文規定後,很多國營生產型企業面臨停產檢修,很多私營廠家面臨停產封廠,大部分都是因為環保沒有做到國家要求的標準而導致停產的原因,嘉華熱工是從事煤氣放散點火專業廠家,有著完整且環保的施工體係,嘉華熱工為您解決您所煩惱的問題。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高佳 先生
  • 電話: 010-17391876203
  • 真: 010-17391876203
  • 手機: 17391876203
  • 地址: 陜西省 西安市 西安市新城區幸福中路41號70幢2層216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