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山東德鵬 超微衝擊式粉碎機 600型 普通會員

山東德鵬 超微衝擊式粉碎機 600型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超微衝擊式粉碎機是我公司在多年生產粉碎機的礎上,引進德國水平的粉碎技術,結合國內先進的制粉經驗,由工程技術專家在大量試驗礎上研制開發的水平粉碎技術的粉碎設備。它以衝擊、碰撞、剪切為其粉碎機理,粉碎效率高,分級粒度範圍窄。物料的粉碎分級在同一機體內完成又各自獨立運轉,具有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小、產品細度可調、維修方便等特點。

    該機型以剪切、衝擊粉碎,超細分級於一體,適應於莫氏硬度 4,含水量<15%的幹法物料超細粉碎加工,同時也是濕法加工幹燥後團聚物料的打散分級的優佳解決方案。如 高嶺土、阻燃劑、輕質碳鈣等。本機還適應於片狀、狀、纖維狀物料的粉碎,如雲母、石墨、Ac發泡劑等化工產品以及不含糖和脂的中材的粉碎。

物料經喂料器進入粉碎區後,在高速衝擊錘和齒板作用下,產生劇烈的碰撞、摩擦、剪切而形成顆粒的超細粉碎,粉碎的物料進入分級區,分級區的物料在分級機的作用下,將合格的物料及時分選出來進入下級產品收集,達不到細度的物料繼續在粉碎區粉碎,通過調節分級渦輪轉速來生產不同細度要求的產品,轉速調控是通過調控分級機變頻器來完成,方便可靠.粉碎細度可調。粉碎腔體根據物料性質可採用水冷夾套進行冷卻,可採用保溫材料保溫實施熱粉碎。

可與分級機連接組成生產線對物料進行在線多級分級提取。

對易燃、易、易氧化材料可實現以惰性氣體為保護介質下閉路運行

應用範圍:化工新材料、添加劑、非金屬礦、食品、醫藥、新能源、農藥、涂料、染料、電子材料、阻燃劑、橡膠助劑、陶瓷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經理 先生
  • 電話: 0536-4516377
  • 真: 0536-4516377
  • 手機: 15689196388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蓮花山西路西首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