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山東德鵬粉體 氣流磨 超細氣流磨 普通會員

山東德鵬粉體 氣流磨 超細氣流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DQW係列氣流粉碎機主要適用於的粉碎機理決定了其適用範圍廣、成品細度高等特點,典型的物料有:超硬的金剛石、碳化硅、金屬粉末等,高純要求的:陶瓷色料、醫藥、生化等,低溫要求的:醫藥、PVC。通過將氣源部份的普通空氣變更為氮氣、二氧化碳氣等惰性氣體,可使本機成為惰性氣體保護設備,適用於易燃易爆、易氧化等物料的粉碎分級加工。

工作原理:氣流粉碎機與旋風分離器、除塵器、引風機組成一整套粉碎係統。壓縮空氣經過濾幹燥後,通過拉瓦爾噴嘴高速噴射入粉碎腔,在多股高壓氣流的交匯點處物料被反復碰撞、磨擦、剪切而粉碎,粉碎後的物料在風機抽力作用下隨上升氣流運動至分級區,在高速旋轉的分級渦輪產生的強大離心力作用下,使粗細物料分離,符合粒度要求的細顆粒通過分級輪進入旋風分離器和除塵器收集,粗顆粒下降至粉碎區繼續粉碎。

特點此類型粉碎機適用於超大型產量的化工生產以及礦山等粉碎作業;由於需要強大的氣流帶動物料撞擊,所以其制造氣流的功耗相當巨大;佔用相當大空間。

廣泛應用於化工、礦物、冶金、磨料、耐火材料、醫藥、農藥、食品、保健品、新材料等行業。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經理 先生
  • 電話: 0536-4516377
  • 真: 0536-4516377
  • 手機: 15689196388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蓮花山西路西首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