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鋁灰分離機 山東德鵬粉體 分級機 氣流分級機 普通會員

山東德鵬粉體 分級機 氣流分級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DLF係列氣流分級機

  該機型採用了先進的分級轉子設計,可分級球狀、片狀、針狀顆粒,產品粒度無級可調,分級效率高,切割點準確。

  由多個白分流式分級機串聯組成多級分級係統,按物料粒度大小分成分布極窄的若幹粒度段優化的立式單轉子葉輪和臥式多轉子葉輪結構設計,可與球磨機及其他粉碎機組成閉路的粉碎分級操作係統,使超微粉的加工設備更趨於合理、經濟。對於易燃易爆、易氧化物料可以在惰性氣體保護下進行分級。

應用:

  廣泛應用於化工、礦物(尤其適合碳酸鈣、高嶺土、石英、滑石、雲母等非金屬礦產品分級)、冶金、磨料、陶瓷、耐火材料、醫藥、農藥、食品、新材料等行業。

多頭氣流分級機是根據顆粒大小、形狀、密度不同進行離心分級。主要用於超細物料的幹式氣流分級。該機可以和各種粉碎機組成一個閉路的粉碎--分級操作係統,使超微粉的加工設備更趨於合理、經濟。同時,對於易燃易爆、易氧化物料可以在惰性氣體保護下進行分級。 

特點: 優化的分級葉輪結構設計,可獲得特別窄的粒度分布,精度高,d50=1.0 ~150μm任意調整。 分級效率達到60-90%以上 。 無級可調、耐磨設計,清洗、方便,便於更換產品品種。 係統負壓運行,無粉塵外泄,生產環境清潔,低噪音、振動小。 電機可直連,高速運行中不掉轉數; 結構簡潔,故障率低。 產品係列化設計,處理量:10~200000 kg/h。 

用途: 

與各種粉碎設備配合分出細粉;
清除物料中過細或過粗的顆粒,有效解決夾帶現象 ;
可多臺分級機串聯使用,將物料按粒度大小分成若幹個粒度段; 
在惰性氣體保護下,可對易燃易爆易氧化物料進行分級。 

應用領域:

多頭氣流分級機廣泛應用於化工、礦物(尤其適合碳酸鈣、高嶺土、石英、滑石、雲母等非金屬礦產品分級)、冶金、磨料、陶瓷、耐火材料、醫藥、農藥、食品、保健品、新材料等行業。

陶瓷球磨機+分級係統

  球磨機採用陶瓷襯板和研磨介質,分級機係統內部採用陶瓷抗磨損保護,保證產品的純度和白度。對石英和長石的幹法加工,採用國際標準配置的球磨機+分級機係統,具有節能、、產量大分級精度高等特點。

球磨機

  採用特殊設計和優化了球磨機長徑比。採用科學配比的研磨介質,達到理想的研磨細度。襯板和研磨介質採用氧化鋁或者石英防護。主軸承採用滾動軸承,幹油潤滑,沒有稀油潤滑站,減少了運行費用。

分級機

採用不同類型的分級機和分級技術,通過對分級機的調節,使產品和粒度分布滿足客戶要求。使用單臺分機或多臺分級機的不同組合,可同時生產不同細度的產品,多轉子分級機的分級效率可達~U90%。葉輪採用耐磨材質或者全陶瓷防護。

應用範圍:石英、長石、鋯英砂、α氧化鋁、陶瓷材料、耐火材料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經理 先生
  • 電話: 0536-4516377
  • 真: 0536-4516377
  • 手機: 15689196388
  • 地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新安街道蓮花山西路西首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