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手持l激光誘導擊穿光譜儀 2

手持l激光誘導擊穿光譜儀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咨詢電話:400-040-9117

產品參數

可檢測元素

行業應用

由於小型激光器的研發取得了突破,儀器廠商將其應用到了手持設備中,成功研制了手持LIBS光譜儀,與臺式LIBS相比,手持LIBS可以脫離實驗室環境,擺脫了對環境溫度、有線電源、保護氣體等條件的束縛,能將精密的分析儀器帶到生產的第一線。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對生產過程進行高速,的監控,提高產品的良品率。成為生產過程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環節。手持式分析儀器市場應用覆蓋金屬回收,工業制造,機械、汽車、航空、航天、船舶、冶金、輕工、石油化工,能源環境,採礦探礦,食藥,醫療健康,和刑偵公安等行業。它的興起將大部分取代手持式X光熒光光譜儀,和臺式的OES在工業界的應用。

售後保障

北京星帆眾拓科技有限公司的售後服務團隊為您的設備提供長達一年的售後保障和極低成本的後續延保服務,並能在維保期間提供同樣規格的備用設備,讓您安心使用手持式光譜儀而無需承擔額外費用。7X24小時快速響應,免費上門演示,免費檢測樣品,免費送貨上門

聯係電話:400-040-9117

歡迎訪問官網http://www.chekvan.com.cn了解更多產品信息。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先生 先生
  • 電話: 400-0409117
  • 手機: 13488785358
  • 地址: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裕民路12號元辰鑫大廈
公司簡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